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7复盘 自己记录

24-10-17 09:50 655次浏览
直接我就满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盘五分钟就操作完了.
就是看好跨境支付还没结束!会还没开就有预期!昨天尾盘出了中油对了.腾出来仓位可以做t.开盘看到青岛金王 核按钮开盘.再看中油和小商品城 企稳了.昨天说了跨境看这俩票就行.这俩票没行情别的票谁也不行.
大哥企稳了低吸一下青岛金王.竞价负7买入半仓.开盘上冲到水上三个点卖出半仓.
转头一个点再买入中油资本 .还是要手握大哥心里才踏实.
今天就这意思.跨境支付加油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直接我就满仓

24-10-17 17:17

1
今天还有个不太好的..尾盘大众锦江拉涨停了.老龙回首全部带走哈哈.明天小心点没毛病
不负韶华郁

24-10-17 16:56

0
是的
直接我就满仓

24-10-17 16:40

1
反正跨境大中军就是中油和小商品没毛病.如果跨境板块涨这俩一定涨.开会前都有预期.主要现在其他板块没法参与.四川板块只要去绝对就是接盘
不负韶华郁

24-10-17 15:59

0
明天早上开盘不好就跑路,不然感觉今天尾盘进的要砸,看了好多拉尾盘开盘不行就不行了
不负韶华郁

24-10-17 15:56

0
是的,不行就跑路,挨套特么太难受了,心态就会不稳
直接我就满仓

24-10-17 15:50

1
是啊  宁可卖飞也别挨套.挨套难受的是你不割肉格局的话本来的节奏就没了.导致乱买票
不负韶华郁

24-10-17 15:38

0
卖飞没办法,有赚就行
不负韶华郁

24-10-17 15:38

0
赞赞赞
直接我就满仓

24-10-17 15:32

1
是啊..追高整不好套进去就是二三十个点受不了啊.常山跌停板那天我翘板进的转天水上七个点就卖了.然后再没敢进了..也卖飞了.二十个点..来到跨境高低切吧还套了我一天.今天刚回血
不负韶华郁

24-10-17 15:23

0
赞,我进来就是想着调整好几天,风险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