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7复盘 自己记录

24-10-17 09:50 657次浏览
直接我就满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盘五分钟就操作完了.
就是看好跨境支付还没结束!会还没开就有预期!昨天尾盘出了中油对了.腾出来仓位可以做t.开盘看到青岛金王 核按钮开盘.再看中油和小商品城 企稳了.昨天说了跨境看这俩票就行.这俩票没行情别的票谁也不行.
大哥企稳了低吸一下青岛金王.竞价负7买入半仓.开盘上冲到水上三个点卖出半仓.
转头一个点再买入中油资本 .还是要手握大哥心里才踏实.
今天就这意思.跨境支付加油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直接我就满仓

24-10-18 11:31

1
感觉下午会有冲高.今天指数应该还有高点.券商挺猛的都.指数再冲高报团就散架了.常山已经不行了.海能达按理说卡了常山应该封死可它也放量封不住了.这俩估计同生共死了要
不负韶华郁

24-10-18 11:22

0
看下午冲高不,冲高卖了
不负韶华郁

24-10-18 10:39

0
嗯嗯,看看
直接我就满仓

24-10-18 10:37

1
如果跨境今天能起.你看吧.青岛金王今天要当头子.它要模仿海能达了.不过这票我真没信心啊.啥也没有卖蜡烛的...哈哈
不负韶华郁

24-10-18 10:24

0
是的,其它看着真就快倒了,不想去
直接我就满仓

24-10-18 10:18

1
按理说青岛这票根本就没基本面啊.就是个情绪票.它要是杀下去还能拉回来就很奇怪...还是在大哥里边做做t吧.海能达常山那边也就这一半天的意思了.
不负韶华郁

24-10-18 10:14

0
一样的,太弱了真的搞不懂,只能等了
直接我就满仓

24-10-18 10:11

1
早晨青岛金王被洗了.卖在了水下.看到它又拉起来韧性十足.水下四个点加仓了中油.等一会拉起来再做t
不负韶华郁

24-10-18 09:56

0
只能等中油拉了,特么早上明明要卖的,没做到
不负韶华郁

24-10-17 17:45

0
对的,赞,小心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