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深夜开一贴

24-10-16 23:43 4768次浏览
牛哥在路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入市将近10年,痴迷炒股,亏损经历不堪回首,10月牛市以来还亏损。今天深夜开一贴,还有3万资金,10万封贴。只为见证心路历程。
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哥在路上

26-06-17 15:20

0
拥抱英伟达产业链就是好,中医科技卖飞13%错失大肉,卖要一笔一笔卖!铜冠铜箔覆铜板的补涨
恒通光点低吸,龙头就是龙头跌破均线马上捞起来盯着的资金真多啊!光纤六张网算力网大基建必需品!英伟达产业链数据中心服务器200倍需求,尾盘被资金抢到4%,3000已市值跟小票似的,拉起来很轻松。现在资金都在有业绩预期的达链以及半导体材料设备这,消费医药白酒啥的狗都不看,消费5月份负增长也真是醉了,真是太差了。老邓加速下跌科技在加速,小票都是a杀,都在大票里且大科技里才有赚钱效应,1.9分化!!!站在光里!
小盘股垃圾话了天天跌看不到地!
消费股白酒不断新低医药没人看脉冲都没有
中缅块新低!
情绪票基本上都是a杀!只有大票科技票如罩衣恒通中际旭创这类的才有持续赚钱效应
牛哥在路上

26-06-15 15:31

0
昨天高开低走,科技振幅16%,低位消费医药证券拉起来,聪明的都是都是高开卖尾盘买回科技。傻逼的像我这样一直盼着主线科技倒掉回流创新药。买个凯莱英走势比康龙赛格强就切切恣意以为买到龙头今天低开1%盘中跌到3%割肉!这就是不是主流板块的龙头狗屁不是,要买主流板块的龙头,他们的特征都是不跌破5日线!昨日高开低走分歧也是买点今日直接高开反包涨停!买主线或者买报团!资金持续进攻,走势一直在5日线上的,这些才是主流板块龙头!今日高潮了明天只能买更核心的,分歧预期
牛哥在路上

26-06-12 15:48

0
牛哥在路上

26-06-12 15:44

0
牛哥在路上

26-06-11 15:54

0
非主线的中缅拉直线后还去追高,,非主线就是没有持续性拉直线后面都是卖盘啦为什么去追?错过低吸不要买。
牛哥在路上

26-06-11 15:05

0
心痛,又追高,不是主线只能低吸,拉直线起来的为什么还去买?一单亏我2%,总结的不去执行!半导体设备材料etf是龙头为什么不买?心痛!
牛哥在路上

26-06-11 11:16

0
做的是短线就对比近两天的走势,泰格明显比康龙走得更强,资金买入更多,上涨幅度更大,有龙头不买去买基本面更好的康龙这不是短线正确操作。
短线就看分时资金流入,为何泰格强?昨天回购6000万元,开盘低开就往上拉,大资金买入肯定更强。一个回购一个大股东减持你说那个更好?
买进康龙大亏,买入泰格两天大涨,10%涨幅的泰格被我卖飞了!不断换股,不断割肉,底部票有啥可换的?半导体材料设备真的强买大仓位进攻,买中缅防守,半导体熄火行情也算完了
牛哥在路上

26-06-10 22:03

0
前几天买多氟多金石资源时发现昊华科技走的更强,但是查氢氟酸原材金石最强电子级多氟多产量最大,我还在纳闷我买了他俩资金咋不认?反而拉浩华?当时应该再查查浩华炒作的是六氟化钨,而不是氢氟酸
根据走势定龙头啊,既然浩华强为何不管股买他呢???同板块时刻换回龙头啊。这个思维要有!
牛哥在路上

26-06-10 17:02

0
今日本来有机会出坑的但是我看见低开1.5%就赶紧竞价核按钮谁知道开盘1分钟就拉红了,应该低开等开盘后5分钟再卖,多次竞价核按钮了,没有拉上去减仓低开格局做t的思维不行啊
本来要买泰格的,手慢且挂低了拉的太快2次都没成交。买了基本面更好的康龙,就这吧,底部票盈利稳定,今日强于大盘比较抗揍看看科技资金出来的会不会来这啊,这个月目标
回本
牛哥在路上

26-06-10 15:54

0
aipc,煤炭爆发的新题材都不是主线,所以龙头走弱后也就是短板后都是a杀,跟风更是杀穿起涨大阳线创出来新低!所以,有主线做主线不可去追新题材。。。没有持续性,一但断板就是a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