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深夜开一贴

24-10-16 23:43 4764次浏览
牛哥在路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入市将近10年,痴迷炒股,亏损经历不堪回首,10月牛市以来还亏损。今天深夜开一贴,还有3万资金,10万封贴。只为见证心路历程。
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哥在路上

26-06-26 16:50

0
牛哥在路上

26-06-26 15:35

0
亏麻了!电池板块大跌6%!买的股定增公告刚定增价50%价格,另外是融资盘13亿站7%流通盘!
太高的流通盘就是名牌的大肉,一天跌10%融资盘被拉爆!高占比融资盘不能买…!
顺势为王盘前预测会向下单杀,因为大盘反弹2天,科技人均盈利10%大量获利盘,小心今日反手往下杀杀出新低点!今日就是这样走的,今日科技大幅低开,没有给高开砸追涨的机会,而是二天反弹的获利资金竞价抢跑低开,所以连续2天反弹尾盘就是减仓点且次日高开也是清仓点!此外,远离2日反弹未新高的个股这些就是弱势股要么反弹成双头走势,要么两天反弹弱于大盘昨天就跌了向下了这就是锂电池昨日弱于大盘!依据买强去弱选择今日就不该买锂电池(看到跌到7%且破了20线幻想20线有支撑去抄底,盘中跌到11%!这就逆势操作,每次亏的都是这样的)比如消费股步步高昨日新低去买今日又大跌4%坚决不买不断新低的!!!!要买这两天反弹创新高的,说明强于大盘这些才是资金看好的!比如玻璃基板mlcc
前两天新高且站稳的是金东方a买她强于大盘,新高但没站稳的是利通电子(冲高回落大跌5%)不买他,没站稳!没有新高的比如昊华科技反弹小阳线但是没新高说明弱不买!!没有新高的且只反弹一天没有反弹2天的比如湖南裕能德方纳米昨天就大跌3%以上而大盘还在小阳反弹非常弱不买,而我昨日买湖南今日抄底德方都是不懂:要买创新高且强于大盘的强势股这个道理这样买强的才是顺势而为,亏死!永远对比大盘买更强的不断新高 且站稳新高的!!!!!
牛哥在路上

26-06-24 15:19

0
大腿拍断,卖飞13%!
牛哥在路上

26-06-23 20:31

0
大阳线后次日长下影k线就是诱多,放量杀下去再缩量拉上来,这种组合后面就是大跌,如铜管铜箔如东山静谧
金安国际昨日压力位112昨日突破后应该为今日支撑
今日竞价开在下面代表昨日突破为假突破,今日盘中高点都到不了112应该顺势而为清仓
冰神确实很多看盘技巧佩服,学无止境
牛哥在路上

26-06-23 15:14

0
昨天磷化工龙头是川发龙蟒第一个涨停和兴发集团第二个涨停磷化铟高纯红磷最正的
上午全仓云天化涨到3%去换到澄星股份(当时已经涨到9%,这笔交易今天看错了。昨天本来云天化可以10%涨幅定位是磷化工中军(最大市值)换到澄星股份当日只盈利4%少了6%浮盈,同样是后排不是日内龙头就不要换股了,拿着中军更好
今天竞价澄星股份高开1.2%云天化确高开2%而兴发集团高开8%!这就是昨天少盈利6%今天更是亏损4%!这一笔错的很严重!不能切换到同板块龙一就不要换股!!!拿着中军更稳!
上午看着磷酸同比涨60%黄磷同比涨50%还在意淫澄星股份业绩更好,跌破0轴还不走,最后跌倒3%受不了割肉了,盈利变亏损!定位是短线见到破高开上冲破开盘价就该跑,跑太慢,想拿着等中报,短线做成了中线?
牛哥在路上

26-06-22 15:59

0
无所谓打板或者开板,如果预测题材磷化铟有持续性那就上!业绩反转且基本面高纯黄磷有产能!高纯红磷有专利有设备,被小日子卡脖子,国产替代逻辑,磷化铟原材。光通信上游。
牛哥在路上

26-06-22 15:49

0
还是做不到分仓,总觉得3万资金太少了!分仓进攻力不行,那就买板块内的龙头吧!今日云天化换到澄星股份也是这么考虑的:磷化工板块后者分时更强那就换到日内龙头上吧。先看看全仓回撤能不能控制住,到了6万再分仓。
牛哥在路上

26-06-20 21:03

0
我从2015年5000元入市,经历股灾跌到2020年底还剩2000,碰到21年牛市加仓到20万月入1.5万甚至2万多利润是因为追主线新能源电解液,有点飘每个月亏2-3万,这些钱都是我小额贷款高利息借来的,不知道止损,更没有自己的模式,拉直线就追,割了再换别的股追。没有买到核心没有持续性,,6年来亏了我最初入市资金的60倍还多!别的都是亏损本金的90%我这是直接亏了60多倍的本金!目前还在单调中,回撤非常大,今日看到这个大佬从亏损90%到盈利2倍的曲线,深深震撼了我!也给了我信心!波段操作硬逻辑(主线且有业绩)核心个股且分仓!曲线向上稳定且进攻力十足!……攻防兼备,这不就是股海贼王的核心股战法吗?跟随大佬,我也想出坑啊!感谢大佬布道!我3万不到也分仓?坚定吧,分仓!拿着做波段,不要每日换来换去增加手续费,买核心,核心有持续性,他们连续资金买进走势如虹那我的曲线也会一路向上!
牛哥在路上

26-06-17 22:15

0
牛哥在路上

26-06-17 16:48

0
昨天第一次正式突破平台,且昨天技术面也是到了拐点。
对于核心大票突破平台一般都是真突破!大资金做出来的都是高认知大佬的花魁肯定大佬眼光非常高,既然花魁再次出场,必定点她的顾客再次挤破门!
恒通唐店尾盘抢了5%筹码,也是调整到位后的突破!
贼王6万做到5000多万,龙头选手满手大成交硬逻辑的大票核心,每日都是捡钱,投资各行业的花魁,花魁接客赚钱的能力岂是其他不知名的野花能比的?所以投资最靓的花魁(买龙头),做花魁的股东,让花魁的辨识度,倾国的美貌和身姿吸引源源不断的大佬(因为大成交大票买他的肯定都是财大气粗的大资金),从而给自己源源不断不断的持续性赚钱!买核心大票花魁就是悟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