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
电池板块大跌6%!买的股定增公告刚定增价50%价格,另外是融资盘13亿站7%流通盘!
太高的流通盘就是名牌的大肉,一天跌10%融资盘被拉爆!高占比融资盘不能买…!
顺势为王盘前预测会向下单杀,因为大盘反弹2天,科技人均盈利10%大量获利盘,小心今日反手往下杀杀出新低点!今日就是这样走的,今日科技大幅低开,没有给高开砸追涨的机会,而是二天反弹的获利资金竞价抢跑低开,所以连续2天反弹尾盘就是减仓点且次日高开也是清仓点!此外,远离2日反弹未新高的个股这些就是弱势股要么反弹成双头走势,要么两天反弹弱于大盘昨天就跌了向下了这就是锂电池昨日弱于大盘!依据买强去弱选择今日就不该买锂电池(看到跌到7%且破了20线幻想20线有支撑去抄底,盘中跌到11%!这就逆势操作,每次亏的都是这样的)比如消费股
步步高昨日新低去买今日又大跌4%坚决不买不断新低的!!!!要买这两天反弹创新高的,说明强于大盘这些才是资金看好的!比如玻璃基板mlcc
前两天新高且站稳的是金东方a买她强于大盘,新高但没站稳的是
利通电子(冲高回落大跌5%)不买他,没站稳!没有新高的比如
昊华科技反弹小阳线但是没新高说明弱不买!!没有新高的且只反弹一天没有反弹2天的比如
湖南裕能德方纳米昨天就大跌3%以上而大盘还在小阳反弹非常弱不买,而我昨日买
湖南今日抄底德方都是不懂:要买创新高且强于大盘的强势股这个道理这样买强的才是顺势而为,亏死!永远对比大盘买更强的不断新高 且站稳新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