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5w实盘记录
矛盾炒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记录一下
0
1.3w→2.1w第226天
既然回撤控不住
那就说明还是太菜太菜
转出去2k
既是对自己赚一波之后心态膨胀的惩罚
也是一种警戒和自我保护
越是急于求成
越是南辕北辙
继续历练吧
$上海电气(sh601727)$
0
1.5w→2.5w第225天
这一行真的适合我吗?
我真的能走出来吗?
前面赚的这些都是蒙的吧?
运气好而已吧?
所以现在到了原形毕露的时候了
所以就亏成这样了
坚持了两三年最后一场空吧?
这是上午电气炸板之后我的心理状态
中午躺床上胸口像有一块石头压着
再一次情绪崩溃
炒股这一行真的痛苦
我还可以通过写出来发泄出来
其他那些孤独的交易者的崩溃
更与何人说
$上海电气(sh601727)$
0
1.5w→2.5w第224天
六一路注销账户了
激流勇退也算是最好的结局
否则后面一定会背更大的锅
昨天三四个亿顶住沈飞的余哥
和顶住通富的呼家楼
是这个市场中最猛的做多柚子
像他们学
自己连亏一个礼拜了
先空仓保平安吧
$常山北明(sz000158)$
0
1.5w→2.5w第223天
啥也不说了
牛市连亏四五天
菜,菜的没边
还得多谢微电的主力最后拉回去
不然今天要哭了
0
1.5w→2.5w第222天
海能达也打不动了
11月这刚开始就感觉难度有点大
指数涨的这么猛
我却连亏好几天了
果然还是太菜
看了一圈这几天别人都是大肉
啥时候我也能吃上一口肉啊
想买的没买到
就这样吧
$常山北明(sz000158)$
0
1.5w→2.5w第221天
周末余哥连发两篇澄清
之前我就写过余哥很冤
作为同样大格局的柚子
六一路被追捧,余哥却被叫“余见顶”
看过余哥的几次操作
基本都是超级格局的操作手法
其实那天看到龙虎榜就感觉不好
不管那个席位是六一路还是交易猿
都太心急了反而起了反作用
$常山北明(sz000158)$
0
1.5w→2.5w第220天
明知道涨的越多跌的就会越狠
可真当挨了这一刀的时候
还是有点失落,尤其明后天还是周末
说点搞笑的吧
说出来不怕你们笑话
去年10月,我买了
天龙股份之后连续吃了几个一字
那也是我为数不多盈利的月份
心态膨胀的不行,觉得股市也就这样
so easy
照这个速度马上就能七八位数了
所以周末关注了好几个保时捷
法拉利直播间
甚至开始畅想找小姐姐买车时刷卡的画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海能达(sz002583)$
0
1.5w→2.5w第219天(9个月翻倍)
又转入了1k
从除夕回来到今天差不多9个月时间
截止到昨天还只有98个点
结果今天盈利6个点就到了111个点
这大概就是复利的威力
可能很多高手仅仅10月一个月就翻倍有余
但对于我这种不敢满仓的选手
已经很满足了
接下来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循着各柚子前辈们的方向继续加油
$常山北明(sz000158)$
0
1.4w→2.3w第218天(转入2k)
行情超预期
六一路老哥的席位溢价太牛了
让我想起了多年前的欢乐海岸
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席位溢价最终大概率会坏了这个席位的名声
散户当初追捧的科比老师
不也被喷到退网了么
最近小群也被喷的不轻
群体都是非理性的
只有情绪宣泄没有理性思考
这也恰好是利润的源泉
$常山北明(sz000158)$
0
1.2w→1.9w第217天
感觉这个新的1k门槛还没站稳
等有点安全垫了在加钱吧
说下为什么这样每次1k的加
也是反复考虑过的
举例如果自己一直是1w在做
战战兢兢半年做到1.5w,觉得自己稳定了
这个时候相当于刚赚了50个点也就是5k
然后如果突然加钱到5w甚至10w
只需要回撤10个点
就会把前面辛辛苦苦赚来的5k全部亏回去
这对信心的打击是巨大的
至少我觉得会很影响我的心态
所以,嗯。
$海能达(sz0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