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w>>>5w实盘记录

24-10-15 05:50 2034次浏览
矛盾炒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矛盾炒短

24-12-10 15:13

0
1.1w→1.7w第247天

几乎和去年828一样的高开低走假阴线
区别只在于
828那天几乎证券板块全部涨停开盘
今天明显收敛多了
还有个区别是
828之后就没有后续了
现在我们后面还有个会
资金还在博弈后面有没有更具体的措施
然后估计金融板块就要彻底歇菜了
没有它的干扰估计会好做一点$利欧股份(sz002131)$
矛盾炒短

24-12-09 15:15

0
1.1w→1.7w第246天(悟道之路)

商人说,财不入急门
世人说,欲速则不达
前辈说,慢就是快
所以这些前人总结的
你是看不到吗?你是没听过吗?
这20个点的回撤让你醒悟了吗?
如果这些最简单直白的道理你都不懂
你都充耳不闻视而不见
少年啊,抬起头,你能告诉我
你在悟的是什么道吗?
你每天做梦都想悟透的,又是什么道?嗯?

$利欧股份(sz002131)$
矛盾炒短

24-12-06 15:11

0
1.1w→1.7w第245天

又有人抢跑了
只不过这次是跑着进场
要不说现在市场难呢
每天听风就是雨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都能影响指数
而且是大幅度影响
这谁受得了?
我这300股是冲着买崩它去的
后悔了,多买了200哈哈
上面是中午写的,现在哈哈不出来了
果然我一买就崩了…

$利欧股份(sz002131)$
矛盾炒短

24-12-05 15:10

0
1.1w→1.7w第244天

别人都跌的时候你跟着跌我不说啥
别人都大涨的时候你咋还跌啊
你是挺有颜
买了你的我挺无颜
我本将心向有研
有研说看不上你那点钱
那就再见吧我的研

$利欧股份(sz002131)$
矛盾炒短

24-12-04 15:14

0
1.1w→1.7w第243天

看好机器人的资金还是多啊
前面东方精工的机器人基本都没吃上肉
所以资金不死心反反复复在这个板块活跃
固态电池分歧还是很大
目前看最能讲出行业逻辑的
也就是这两个方向了
其他方向都是对下周开会的博弈
我就比较菜了
机器人赛力斯坑我一次
固态电池有研坑我一次
我……

$利欧股份(sz002131)$
矛盾炒短

24-12-03 15:16

0
1.1w→1.7w第242天

那两个会议之前估计指数没啥问题
但开会前一天和结束后一天要特别谨慎
尤其是长线选手
这两天里面博弈的资金容易搞事情

每天担心指数导致短线也挺难
就像前几天北哥说的
希望指数波动可以小一点
那样才会是短线选手出手的时间

$海能达(sz002583)$
矛盾炒短

24-12-02 15:14

0
1.1w→1.7w第241天

今早复盘完感觉不好就发了条不占推送的
本以为也就几十个人能看到
没想到也上百了……

昨天发完那个复盘文章
之后又想了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群魔乱舞的阶段
看着大牛股特别多
但实际想赚钱又很难

突然想到了刺客老师直播说过的一段话
大致意思是
历朝历代在成立之初
是百废待兴经济最有活力的时期
这个时候的百姓也最幸福最容易成事
可一旦到了朝代中后期
就开始藩镇割据危机四伏
各派势力控制了各路资源
衍射到股票上就是各路资金在场内博弈
看着各大家族都很壮大
但如果你想分一杯羹就非常难
这种局面只能通过朝代更迭而结束
也就是昨天文章最后说的,重新发牌

$日出东方(sh603366)$
矛盾炒短

24-11-29 15:10

0
1.1w→1.7w第240天

感觉这波调整还没到位
尤其是证券赛道的调整不太够
但调整也并非一波就必须到位的
这也类似那些人说的波浪理论
涨上去需要三浪五浪
反过来要调整到位也需要三浪五浪
然后在调整到位之后那些调整幅度最小的
基本就是资金最看好的

上面是早晨复盘完了写的
盘中东财一拉升,我又蒙圈了
各个新闻网站找消息,以为又错过了什么
这个位置拉东财是想干啥?

$日出东方(sh603366)$
矛盾炒短

24-11-28 15:15

0
1.1w→1.7w第239天

这个月的大亏
难受肯定是难受
但静下来之后反而觉得值得
因为每一次出手就像爬树
树上的树枝有些是粗壮的
有些是虫蛀虚胖的
前面的我大概能够看清树干的轮廓
所以也能爬上去几次
但对树枝却知之甚少
次数多了难免踩空
而这些亏损让我进一步看清了树枝的模样
也就算是提高了认知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三六零(sh601360)$
矛盾炒短

24-11-27 15:13

0
1.1w→1.7w第238天

说实话从来没想过
会在成交额2万亿的牛市里亏的这么惨
上半年那么惨的市场我都稳住了
谁能想到会在这里翻车
就很有一种
在青楼里保持了大半辈子的贞节牌坊
最后却在和尚庙里破戒了的感觉
满满的全是讽刺
不过不管怎么样
熊市里,我学会了敬畏市场
牛市里,本以为可以大干一场
结果还是要回归那四个字
敬畏市场,无论牛熊$海能达(sz00258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