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5w实盘记录
矛盾炒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记录一下
0
1w→1.6w第268天
前几天说我们这波止跌的时间点
大概率会在1.20号或者27号
今天睡蒙了突然灵光一现
如果走出W底
那不刚好20号左底,27号右底?
心想赶紧写出来
到时候万一蒙对了又可以拿来吹牛了
还生动形象的画了个草图
但仔细想了一下不太对
因为要走出这种结构的底部
至少需要10~15个交易日
20号到27号之间只有5个交易日
所以……
但即使走不出w底
也不妨碍最上面两句话的判断
$寒武纪(sh688256)$
0
1w→1.6w第267天
下午这盘面看的我一脸蒙
什么原因能让
创业板指数水下3个点拉起来
找了一圈没找到原因
那就只能归结为平台支撑有效
相信这个平台不会破的人越多
那么跌到这个位置买入的资金也就越多
所以估计这里会横住几天
然后再选方向
但到时候选择向上还是向下的概率
还是维持之前的看法不变
继续空仓图略
$寒武纪(sh688256)$
0
北哥被抬走了…
这波会到哪目前还看不出来
但昨天A50的突然拉升刚好提醒了我
点位虽然看不清
但时间大概有个预期
一个是1.20号,另一个是1.27号
如果快刀斩乱麻顺顺利利的杀出空间
大概率20号就差不多了
如果犹犹豫豫限来限去
就还是要等恐慌盘
ps记得我前面刚说过
北哥因为影响力太大
很多能看懂的东西不方便说出来而已
不像我能说的那么直白
这不,北哥的号已经被抬了…
$寒武纪(sh688256)$
0
1w→1.6w第265天
这种行情也没啥说的了
出手就是亏
指数也感觉还没到位
再加上节前归心似箭
参与的人只会越来越少
所以估计春节前也就这样了
多休息吧
$寒武纪(sh688256)$
0
1w→1.6w第264天
这是那天刚开始跌的时候评论区写的
现在看基本都应验了
只是把月底杀延后了两天成了月底月初杀
另外,
九安西安东安
中百集团跨年妖就在这种似无而有的规律中
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走了出来
所以下一个会是南……北……?
$寒武纪(sh688256)$
0
1w→1.6w第263天
均线粘合之后的突破
向上就是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向下就是……
跑得慢的是沙蛋……指数不好的情况下
难度还是很大
$寒武纪(sh688256)$
0
1w→1.6w第262天
上午收盘了,截止到此刻
指数并没有走出年底红+月末红的气势
不知道下午会不会有奇迹
现在看来
指数在均线粘合之后选择的是向下突破
这也是我最近一直空仓的原因之一
始终感觉指数向下的概率大很多
如果没有证券的支撑
指数横不到现在
而一旦证券里的资金开始动摇
原本支撑的力量又会成为砸盘的动力
矛盾的同一性
至此,一轮指数从预判到会后走势杀跌
到今天向下突破
算是一个完整的闭环了
以后估计你们也能像我一样蒙准一点了
$寒武纪(sh688256)$
0
1w→1.6w第261天
之前偶尔听余哥直播说不敢坐飞机
然后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不幸的事故
惋惜之余突然意识到这和市场博弈也有关系
都说飞机事故率最低,但伤亡率最高
那就是说这是一个胜率很高
但盈亏比非常差的交易
90%的胜率但只要亏一次就归零
之前也说过交易久了
每次出手首先想到的并不是盈利能赚多少
而是亏损的话会亏多少
在亏损能够承受的范围内再去博弈
从这个角度讲
坐飞机就很明显是个亏不起的交易
所以你看
大佬的交易哲学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寒武纪(sh688256)$
0
1w→1.6w第260天
这个位置还在拉证券的资金
估计是在博弈我们的降准预期了吧
即使真的降了又能怎么样
无非又是一次12.10号的高开墓碑线
想靠证券直接走牛是不切实际的
还不如早点换个逻辑硬的方向
比如科创板半导体比如
低空经济服务器
都比拉证券好吧
机构资金真的这点魄力都没有
只想套短利没有大格局
证券一天不被抛弃市场就一天不会真正牛起
$上汽集团(sh600104)$
0
1w→1.6w第259天
眼睁睁看着
沃尔核材鑫科材料等上板
换做以前肯定扫了
现在没有一点动手的欲望
一来是亏多了怕再被骗
二来是看不到未来
我喜欢打那种第一天上底仓
第二天还能加仓的板
如果只能让我上个底仓那没啥意思
$海能达(sz0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