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5w实盘记录
矛盾炒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记录一下
0
1w→1.6w第288天
盘面就是很强
莫名其妙的强势
21年结束的新能源大牛市
三年后的今天
刚刚结束熊市之后的今天
比亚迪马上创出新高
所以做长线的人
只买各行业的龙头就行了
连续四五天的证券脉冲失败
看来还是应该相信概率而不是感觉
$光线传媒(sz300251)$
0
1w→1.6w第287天
说不出为什么
总感觉这里上去的概率大
以前从没有这种感觉
放在以前指数涨了这么多的情况下
我都是倾向于需要调整
但这次不是
很奇怪,是盘感还是错觉?
$光线传媒(sz300251)$
0
1w→1.6w第286天
连续三天了
盘中试图发动金融
奈何独木难支
点火的人不少跟风的太少了
可能都在deepseek吃肉不想下车
$光线传媒(sz300251)$
0
1w→1.6w第285天
还是玩不了20厘米
本来到手的大肉
结果做了个反T变成了肉沫
太菜了承受不了20厘米这么大的波动
继续历练吧
$每日互动(sz300766)$
0
1w→1.6w第284天
23年初的chatgpt
24年初的sora
25年初的deepseek
明年不知道会是什么
大科技从22年10月的
数据中心竞业达开始
已经炒作了足足两年半
而且在降息周期里
科技股是最能受益宽松的方向
感觉科技牛芯片牛已经在路上了
指数这波下探幅度也远低于我的预期
可见跌下去就有人抄底
所以也就易涨难跌
$每日互动(sz300766)$
0
1w→1.6w第283天
市场终于连续放量了
昨天今天成交量多了五六七千亿
不要局限于tiktok和deepseek
当我们能做出比脸谱
推特ins更牛的产品
而且我们的科技公司估值更低的时候
要么老美那些科技公司估值高了需要跌
要么就是我们估值偏低需要涨
肯定后者概率大
ps下午这波跳水真坑,沪指差点翻绿
关键时候总有小作文影响市场…
不过这个上影线也可以看成仙人指路
继续放量就没啥问题
$卧龙电驱(sh600580)$
0
1w→1.6w第282天
2223年的时候经常有人说
太难了市场缩量到五六千亿了
怎么买怎么亏
所以自然就会觉得只要市场放量了
就会好做很多
可是从去年11月到现在
市场量能一直在1.1万亿以上
实打实的放量了,但好做么?
看顽主那些实盘最近几个月都挺惨
所以这也是让我一直一直想不明白的地方
这是为什么啊?
$寒武纪(sh688256)$
$卧龙电驱(sh600580)$
0
1w→1.6w第281天
想了想为什么总是假期期间A50港股大涨
然后我们一开盘就高开低走
本质还是因为池子大小
假期A股休息
不管是港股还是A50还是
纳斯达克金龙
拉升他们所需要的资金量
与拉升A股所需要的资金量
不是一个级别
所以高开低走就是大概率
空仓图略
$寒武纪(sh688256)$
0
1w→1.6w第280天
前几天说这周的主要机会
在于博弈跨年妖
但这玩意真的看运气
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哪个胜出
盈亏比不太好
你看今天一开盘
除了兴业,其他连板股都秒地板
当你觉得兴业大概率成跨年妖的时候
他就给你来个天地大面
同时
冀东装备走出了地天
但即使买了冀东这一天也七上八下的
所以想吃上跨年妖这口肉是真的难
谁如果恰好吃上了也不用羡慕
这里面2分靠实力8分看运气
$寒武纪(sh688256)$
0
1w→1.6w第279天
下周还有最后一个孤儿交易日了
基本可以提前放假了
这种行情到底什么时候结束
完全看不懂
结束要以什么形式结束?
这才是年后更关心的问题
否则就算是年后回来
还是现在这种形式的话
那就太让人绝望了
$寒武纪(sh68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