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5w实盘记录
矛盾炒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记录一下
0
1w→1.6w第359天
昨天牛s了
今天牛s了
这么大成交的市场
性格脾气就像两岁小孩一样
说哭就哭说笑就笑
昨天还因为踏空而焦虑
今天就因为没上车而庆幸
昨天还觉得自己菜不知道买哪个
今天就觉得自己简直先知附体
$中毅达(sh600610)$
0
1w→1.6w第358天
说起来惭愧
这种放量大涨的日子
我竟然不知道该买谁
首板倒是有几个可以出手的
但奈何首板不是自己的擅长
另外昨天复盘完了感觉看好
福龙马感觉他可以是
核电结束后的新龙
但现在和核电一起走高
那就只能是附属
地位差了一大截
所以就又不知道买谁了空吧
$中毅达(sh600610)$
0
1w→1.6w第357天
之前有天买了沪电
结果第二天被砸到深水区
那天我说以后再不买机构票
现在再看看机构票
晶科能源的走势
连续N天的小阴线
不用想肯定是机构卖导致的
就在这种信息不对称的票面前
你根本不知道被砸是什么原因
等知道的时候可能已经被砸懵了
$中毅达(sh600610)$
0
1w→1.6w第356天
每天一个新题材新方向
每天一个新知识
而且量能维持在万亿
所以对于做低位首板的反而比较友好
控制好排撤盈亏比
新方向第二天都能给个不错的溢价
这种时候高位选手就只能干瞪眼了
$中毅达(sh600610)$
0
1w→1.6w第355天
亏自闭了
想格局一下咋就这么难
最近这连续的亏损
盘中都红过
但只要稍微格局拿一拿就被砍一刀
没想到5月比4月还难
更没想到25年比三年熊市难上难
$中毅达(sh600610)$
0
1w→1.6w第353天
比亚迪创新高是需要特别关注的
因为他代表了两条线
整车和
锂电池而且他是行业龙头
龙头创了新高
作为下面的小弟才敢放手干
只要他能持续新高
整车
赛力斯江淮长安要不要涨
锂电宁德亿纬要不要涨
等这些都涨了,赣锋天齐要不要涨
以此类推
$中毅达(sh600610)$
0
1w→1.6w第352天
这行情到底谁在赚钱啊?
你说没有持续性吧
明明连板的那么多
你说有持续性吧
一参与就是亏
感觉完全摸不着北了
$中毅达(sh600610)$
0
1w→1.6w第350天
周五还在热议电车制动
周末并购重组却成了新热点
现在看来这次的
军工走的非常超预期了
以往这个板块都是一日游
看来对题材的理解不能刻舟求剑
以过去的经验判断现在虽然稳妥
但同样也会看走眼而错失机遇
$中航成飞(sz3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