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w→1.6w第401天
指数预期C-D
五月初挖的
胜宏科技现在成了香饽饽
换成三年前我肯定买了
但现在我更喜欢短线
这应该也是几乎所有股民必经之路
追求更短期的利润
长期的不确定性太多
也就更难把握
0
1w→1.6w第400天
指数预期C
昨天扫的两个首板
今天都是割肉走的
然后今天又扫了个神剑
后面再扫几次看看
如果都失败
那就还得老老实实排撤
或者去做高位?
不知道,很迷茫
0
1w→1.6w第399天
指数预期B
市场反复在争夺3600点
所以证券金融反复冲高
在这个位置直接站稳3600有点难度
周末想了想
这是个量化的时代
和他们拼手速基本没戏
所以首板想要靠排撤拿货太难了
那就只能扫
扫,就会导致胜率下降
所以就要优中选优
另外人和量化相比还有个优势
就是择时能力
0
1w→1.6w第398天
指数预期B
昨天说短的很难做其实看不太出来
而且昨天那么火爆的氛围
每个人都觉得没买到海南的票亏大了
也包括我自己
盘后一度觉得自己怎么菜的这么离谱
别人都上车了就我是空仓
但是今天一开盘就能看出有多难
海南的票卖的但凡慢一点
就直接是水下只能割
0
1w→1.6w第397天
指数预期B
这种行情给人一种非常火爆的错觉
感觉市场上什么都在涨
做中长线的每天不要太爽
但做短线的清楚的知道有多难
昨天有人说这是薛定谔的牛市
你不买他就牛,你一买牛就跑了
简直了
0
1w→1.6w第396天
指数预期A
指数有些疲惫了
这波正常来说应该是从上周三开始的上升
因为调整的太强势所以有些混乱看不清
另外虽然现在趋势行情这么火爆
相信北神这些大佬依旧在做自己的首板
原因就是一个字稳
班里最强的学生
一定是那个每次都能考90分的
而不是这次考99下次考70的那个
0
1w→1.6w第395天
指数预期D
昨天那么好的行情
因为多打了一个坑货华林
不仅昨天亏今天也不赚
就当练首板的学费了
最近很多人转做趋势股
也肯定有打板趋势做的都非常牛的
但我这么菜就先不去趋势了
先趁着这个没有龙头的阶段
把首板练一练
兜兜转转感觉又回到了22年
那个时候根本不会选股
打了一年的首板亏损90%
0
1w→1.6w第394天
指数预期D
周五看指数实在是跌不下去猛的很
所以转而看多了
所以低吸了东财结果今天开盘几乎卖在最低
然后又去打了华林结果也炸了
真的是菜的很
而且这几天打首板发现就是很消耗精力
要考虑打哪个方向还要盯着排撤
同时还要考虑很多东西
尤其是今天一大堆秒板的情况下
眼花缭乱不知道打哪个
0
1w→1.6w第393天
指数预期D
指数结构整体处于中间的位置
所以上涨下跌都有可能
今天开盘就低吸了东财
几个金融股今天也冲涨停了
也就是说这里的确有人看突破
现在的短线是真心难
高位不敢去
低位昨天那么猛的常山
今天竟然能低开
短线资金都是做价投了?
0
1w→1.6w第392天
指数预期B
我常山14分40秒下的委托
结果整个下午都在成交41秒的单子
反而我这排在前面的单子一直没成交
之前出过一次这种问题了
搞不明白为什么
也同样搞不懂现在的指数
上涨的空间和下跌的空间都有
所以到底是涨还是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