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1w→1.6w第464天
指数预期BC
其实昨天指数杀下去再V回来很有迷惑性
这里到底是v回来继续反弹
还是v回来之后会阴包阳
如果判断是第一种就要昨天上车
如果感觉是第二种那反而要卖出减仓
所以短线真正的高手
并不是对下周甚至下个月看的有多远
而是对明天后天看的有多准
这决定了仓位怎么给
以及给了之后要如何应对
0
1.1w→1.6w第463天
指数预期BC
没想到周五打了两个板
虽然炸了一个
但今天都给了板砸的机会
只不过自己半路就卖了
果然就像涅槃说的那样
卖点的把握才是真的更难
科技股这边能看出还在卖
而且调整的时间空间都不太够
所以估计后面还会是短线的机会更多一些
0
1w→1.6w第462天
指数预期BC
真没想到这个月收益能在最后一天翻红
周末写的马字辈今天终于开始表现了
能翻红也因为今天的马字辈
三季报业绩发完
机构开始不当人了
管你业绩好的还是不好的
先砸了再说
下个月如果机构还是这么出货的话
投机会迎来阶段性的红包行情
拭目以待
0
1w→1.6w第461天
指数预期DA
量子在逐渐积聚人气
那天尾盘几个量子票涨停
第二天都是一字板
昨天量子炸板回落然后今天继续反包
这就有点强了
后面不知道会不会走出个能参与的核心票
昨天打的南山那么烂的板
没想到今天能给肉
首板经验+1
0
1w→1.6w第460天
指数预期DA
PCB钻针突然就火了
翻了一下我是8.28号发的
看来我的中长线审美还可以哈
打了好几次首板
西电打了就炸第二天割肉
不信邪昨天继续打
今天终于在首板上吃肉了
也算是找到了一点低位板的感觉
昨天几个持仓还都是绿的
今天翻红了好几个
在探索新模式的路上继续努力吧
0
1w→1.6w第460天
指数预期DA
终于站上了4000点
机构趋势资金今年太爽了
但短线资金就太难受了
尤其是我这种只会做接力的短线客
不过最近也开始摸索首板了
趋势也买了点
不再像以前那么专注龙头的结果就是
持仓四五个票基本都是亏的哈哈
太难了
0
1w→1.6w第458天
指数预期DA
那天买半导体和通信ETF就是看好后面反弹
买的时候告诉自己要格局拿几天
结果第二天杀到负3我就忍不住割掉了
如果不是手贱
这两天10个点到手了
可交易哪有如果
人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本质还是因为菜
今天继续练手继续亏
争取多掌握几种交易模式
0
1w→1.6w第457天
指数预期DA
昨天吃涨停今天吃跌停
这行情可真割裂
龙虎榜上的好多大佬都很久没出手了
说明难度很大根本没肉吃
很难想象这是个两万亿的市场
更难想象这是个3900点的市场
想起了那句话
朝气蓬勃的老年人
昏昏沉沉的年轻人
唉
0
1w→1.6w第456天
指数预期DA
前几天刚说那种追高光方向的冤种
我都没好意思说我追的比谁都高
昨天10点追当天亏两个点
今天水下3个点割掉
我就是那个最2的冤种哈哈
不过今天吃了个涨停所以对冲了
不然估计又要emo
机构票真的跟我无缘
买一次亏一次
0
1w→1.6w第455天
指数预期DA
虽然这两天光方向涨了不少
但成交量一直没上去
盘中明显感觉没什么活力
尤其是今天
想想去年十月十一月的大牛股
再看现在的冷清程度
不禁让人怀疑真的是牛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