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5实盘,账户正式过百万,前怕狼后怕虎,你拿什么买路虎~

24-10-15 12:39 21961次浏览
袁裹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这个账户正式过百万,说不兴奋是假的,今年3月份开始做这个账户,8、9月份回撤,现在正式翻倍,一月翻倍者众,一年翻倍者寡,今天也算是给自己交了个满意的答卷~

一、账户盈亏:

二、今日操作:
1)中油资本 开盘反核做T。
2)四方精创 18%+减仓(开盘抢太急,没吸到,水上就不想吸了)
3)上海贝岭 锁仓。
交割单如下。



三、操作逻辑:
昨天裹裹吸了四方精创,很多小伙伴说什么呼家楼走了,要被埋,感情跟裹裹同车的票就上板预期,没买的票就被核预期?
昨天有60多个小伙伴跟着裹裹进了四方精创,裹裹昨天原话怎么说的?

鸿蒙裹裹之前做的法本,75%的利润走人,对于鸿蒙裹裹是非常了解的,但是昨天复完盘后裹裹明确说的,鸿蒙今天不好接。那么昨天化债是日内分歧转一致,今天最有预期差的方向仍然是跨境支付。
今天盘前原话:

真的就是彦简意骇,继续明牌博弈跨境支付。那么竞价结束,四方是超预期的,因为裹裹对于四方的预期,就是竞价-5%以上开,就是超预期,而同样超预期的还有小商品城 ,竞价带量反核,而同一时刻中油资本却被核,这要么就是资金无脑投票,要么就是昨天天量之后的强洗盘,所以裹裹果断挂单吸中油资本,第一时间跟帖提示。

其实思路往往就是这么简单,很多小伙伴不用我说,看到中油资本竞价这么个开法,都要吓尿了吧,哈哈。
前怕狼,后怕虎,你拿什么给你老公买路虎?叫裹爷~哈哈哈

感谢上篇帖子给裹裹加油的小伙伴~
@御剑书生@股海无底@up0817@丹青笔墨@彩虹409@qd小倩@小虎子2022@G市小李@无聊中枢@东北玄(谢玄哥,复盘客观,经常有看~),@从心开始12@A拉神灯(谢灯哥,同车四方,今天大肉~),@我爱吃炒饭@与人为善88@炎小火@模糊音@行者9966(谢谢亲爱滴6叔~)。

感谢上篇帖子打赏的小伙伴~
@幼儿园小霸王11,感谢小霸王5000积分~
@与人为善88,感谢你的2000积分~
@zwc123cwz@好好学好好干@风起云涌2023@小甜甜925@卖一笔@建铃@前进一点@股海无底@up0817@无聊中枢@彩虹409@星光6666@糖糖麻麻0120@在等风再来@问心随心@蛋糕卷j,感谢以上伙伴们的1000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21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行和一

24-10-15 14:18

0
昨天我就说了大盘做箱体震旦,一天涨一个点还能涨两天,一天直接涨两个点,当然要回调啦,这种行情就是低吸高抛做T最爽,就和中粮常山一样,低吸都有肉吃,打板的都被炸的妈都不认识
树上的鱼

24-10-15 14:14

0
放弃幻想,好好战斗。 
牛市,只不过是放量的熊市,而已。
Caros

24-10-15 14:14

0
不知道在恐慌啥,好奇怪
求索炒股

24-10-15 14:13

0
我感觉是导弹打我脸上了
勿忧就好

24-10-15 14:12

0
太多软骨头了
未来抄手

24-10-15 14:12

0
电风扇一直转
袁裹裹

24-10-15 14:10

8
这个盘面,就像是导弹飞到了咱们这似的。
12342234

24-10-15 14:09

0
利害了我的裹姐
袁裹裹

24-10-15 14:04

3
目前2
袁裹裹

24-10-15 14:03

4
四方精创我清完了,后续重心开始往主板切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