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晚上好。
1.上周五是反弹,不可能这一波直接解放10月8日的套牢盘,比如
锂电池,白酒,房地产,证券等离高点还相去甚远。
中芯国际为代表的活跃芯片个股已经新高,但芯片指数依然在做双头预期,连芯片这么强势的板块都如此,其他可想而知。
2.双成二波都翻倍了,真厉害,见不见顶不知道啊,历史上有
九安医疗,二波快三倍,
东方通信二波两倍,我菜的很,只知道这么两个大牛股。今天双成天量换手,真实换手接近50%,但这个股成交才28亿,其实在现在的市场来说属于小盘股了,而且今天属于加速后的分歧转一致,至于该股盘中的天量分歧还能接住,说明市场的情绪还需要他。
四川长虹明天再来个一字,实际流通盘近400亿,它明天依然一字开,如盘中因指数跳水等原因分歧的话,应该不会出现类似天风那样50%左右的换手,天风太一致了。宗申,
上海贝岭明天不是一字开,充分换手后的博弈不会形成天风那一波高位整体筹码断层,竞价后被按天地板的极端情况。所以,市场既然需要双成做为高标表达情绪的话,个人觉得他的分歧不一定会造成市场极端恐慌,而且就算他分歧了,还有
华立股份挡刀(该看法限于明天)。如果市场明天竞价开得有博弈空间,华立加封单,搞不好双成再来一个板。
3.会影响这些核心高标。如果届时看得懂谁是分歧后站出来的那几个,左侧博弈控制仓位吧,现在是牛市,感觉大家都会选择自己的方向,方向选择后,还需要后面市场的确认。比如常山和中粮那一波,走到最后的是双成,当然常山和双成定位不同。
4.芯片指数大概率这一波是双头,个人还是觉得不会马上解放套牢盘。因为大家都知道这里指数只是反弹,加上核心容量个股不给参与机会,所以做轮动。其实,芯片,算力,
低空经济这些,不是什么新鲜东西,个人觉得就是常山,润和,
银之杰,这些容量票走弱之后高低切换的产物,炒作的载体罢了,没有特别高的预期,类似大众下面的
商业航天,
老百姓,
中公教育之类的性质。请问兄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