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兄的指导,竞价部分确实有疑惑,17个亿,好像除了
天风证券涨停板上的32.2亿,就是他了吧。。当时开3个多点,确实想不明白。后面拉升比上海,宗申猛,我也只知道他猛,但又担心大盘对他影响,这就是所谓的不纯粹吧,看到了强势信号反而考虑其他东西太多,还是兄你优秀,纯粹的龙头选手,结果交给市场,最强势股最起码不会亏钱,否则这个市场也不会玩了。。我得好好理解,这样反人性的逻辑,不能有左右为难的情绪在交易里,要像
机器人不掺杂感情一样去操作。
不过兄,这个天风,你这把它拿捏得死死的,确实佩服。。。是啥逻辑呢,我一直也没好意思问你,因为不懂,所以也没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