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至少有些熊市思维要扭转过来,比如缩量环境下的核按钮和大退潮
0
有可能,双成跌停吹哨失败,换下一个吹哨人吧,可能常山跌停对盘面伤害会更大一点
0
长虹现在最大的阻力就是接近10日100%异动了,除非主力明天用极强的主动性直接突破异动,不然明天正常还是要横盘震荡的
0
长虹,今天这尾盘波消耗了明天反包,估计明天不太好受,老师可以这么认为不
0
对啊,昨日连板数据已经连续8天高溢价了,上次还是启动那一波,连续9天高溢价,难道明天才是决胜局?
0
叫的上名字的都涨停了
0
兄,我有一个看法,市场被轮了个遍,还是没方向,又没新东西,所以又拣起老家伙继续干,不能浪费这么牛逼的成交量啊。
0
看来牛市没有退潮,任何时候都是买点
1
双成昨天一个跌停吹了哨,今天地天怎么看呢?贝岭反包,
海能达还能打,子龙英勇不减当年,宗申长虹尾盘直线拉升,今天的盘面就是说去TM的退潮,再牛市看退潮的结果就是被不断逼空。
0
兄,
常山北明的号召力还是那么强啊,除了重组,都要看他的脸色行事。。牛逼大发了。。。看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