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华强这个我没看懂。我现在就是持仓宗申贝岭长虹,每天总有一个超预期的。
0
我看
城地香江大单一字,就买了一些双成,双成不知道是不是走成特立A的图形,蛮像的。常山水下低吸。这
深圳华强,不知道啥时候再搞一波啊,我都被搞了几次了,
香雪制药都快新高了,他还不启动,今天又追了点,昨天还出了点,怕他又在那里磨。。
0
连板现在就是跟着整体炒作情绪走的,今天华立不就是因为常山拉板被反推上去的吗?
所以今天先关注下双成光智常山长虹华立的反馈,不要着急出手,如果觉得实在不舒服看不懂,可以空仓。
0
呃,越是等大分歧,大分歧越是不来,连板溢价数据我看错了,加上10月14日那个假阴线的高溢价,已经9天了。上一波也是9天,兄,怎么看,是不是明天核心有要分歧掉队的?不可能几个高标都晋级吧。
1
我的意思是,真正的退潮可能还是需要大容量的趋势票跌停来吹票,双成这种虽然高度高,但是毕竟容量小,对情绪的杀伤力不够。后续如果常山这种级别的容量票跌停,我觉得情绪才会真正进入大规模的退潮。
0
那明天还能打是不是只有弱转强一种走势才算强
0
青岛上板后还能打才封板
0
上条发错了,兄的意思是今天早上常山已经吹过哨了?但我咋感觉没有啥威力。
0
今天都反包了,就连
青岛金王这种都不要脸的都差点涨停。
0
昨天还一度认为鸿蒙要结束了,今天就反包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