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入分歧,卖出一致

24-10-14 12:33 5970次浏览
炒股养加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要重复去做难而正确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加菲

24-10-25 10:41

0
华强这个我没看懂。我现在就是持仓宗申贝岭长虹,每天总有一个超预期的。
sosos520

24-10-25 10:39

0
我看城地香江大单一字,就买了一些双成,双成不知道是不是走成特立A的图形,蛮像的。常山水下低吸。这深圳华强,不知道啥时候再搞一波啊,我都被搞了几次了,香雪制药都快新高了,他还不启动,今天又追了点,昨天还出了点,怕他又在那里磨。。
炒股养加菲

24-10-25 09:00

0
连板现在就是跟着整体炒作情绪走的,今天华立不就是因为常山拉板被反推上去的吗?
所以今天先关注下双成光智常山长虹华立的反馈,不要着急出手,如果觉得实在不舒服看不懂,可以空仓。
sosos520

24-10-24 20:02

0
呃,越是等大分歧,大分歧越是不来,连板溢价数据我看错了,加上10月14日那个假阴线的高溢价,已经9天了。上一波也是9天,兄,怎么看,是不是明天核心有要分歧掉队的?不可能几个高标都晋级吧。
炒股养加菲

24-10-24 19:02

1
我的意思是,真正的退潮可能还是需要大容量的趋势票跌停来吹票,双成这种虽然高度高,但是毕竟容量小,对情绪的杀伤力不够。后续如果常山这种级别的容量票跌停,我觉得情绪才会真正进入大规模的退潮。
股海造梦者

24-10-24 18:46

0
那明天还能打是不是只有弱转强一种走势才算强
股海造梦者

24-10-24 18:43

0
青岛上板后还能打才封板
sosos520

24-10-24 18:32

0
上条发错了,兄的意思是今天早上常山已经吹过哨了?但我咋感觉没有啥威力。
sosos520

24-10-24 18:30

0
今天都反包了,就连青岛金王这种都不要脸的都差点涨停。
股海造梦者

24-10-24 17:17

0
昨天还一度认为鸿蒙要结束了,今天就反包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