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入分歧,卖出一致

24-10-14 12:33 5949次浏览
炒股养加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要重复去做难而正确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sos520

24-11-07 16:39

0
@炒股养加菲  @股海造梦者
刚刚才看到,东方财富尾盘竞价抢了18.4亿,抢到30块,有人说明天逼空,不知有没有可能,今天把仓位打满了,不知道是福是祸,完全搞不慬
sosos520

24-11-07 16:13

0
兄,长城超预期是怎么开呢?符合预期又要咋样呢?不好意思哈,不太懂竞价,上次中粮一字板第二天没开一字,你们都在出,只有我在买
炒股养加菲

24-11-07 15:42

0
看明天早上高位的子龙、低位的长城赛力斯这些竞价怎么开,大概心中就有数了
股海造梦者

24-11-07 15:36

0
应该是我方向选错了,要拥抱金融科技
股海造梦者

24-11-07 15:24

0
今天是指数拉着情绪涨,情绪已经在崩溃边缘,高位两连跌停,是近段时间没有过的,跌停数量也在增加
炒股养加菲

24-11-07 15:17

0
明天就知道了,目前来说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sosos520

24-11-07 15:10

0
@炒股养加菲  @股海造梦者
中化下面还有3+1个板呢,实际上现在已经超过松发一字上来的14板了。可能是常山打出的赚钱效应,抱团上无法形成一致,就继续往连板上怼,感觉小散在主升阶段拿一部分资金做连板票也不错哈。
我今天打的是海航控股,也不知道炒啥,屁股又大,可能是炒的低价股吧,那这一波确实搞完就要休息了,因为都炒到低价格去了,是不是意味着没东西可以炒了呢?目前的赚钱效应就是连板,而连板都偏向于主板容量的补涨。
兄,请问一下,下午中国长城上板打板了,是不是确认穿越?
股海造梦者

24-11-07 14:31

0
中化岩土可能已经没有空间了,松发14板补跌两个板,相当于12,它目前11了
sosos520

24-11-07 14:12

0
哦吼,完全想错了,指数拉太猛了,把中化岩土炸崩了。
sosos520

24-11-07 13:40

0
这个重组预期的东西,还是不靠谱。
刚刚挂了双成的跌停单,准备等着接货,一下子拉上去了。。其他没啥确定性啊,中信证券拉了,估计大盘下午不会跳水了。今天的连板高标稳了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