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狼王老师,什么时候复盘23年和24年两次
人工智能周期。
英伟达💨快高了,cpo也在蠢蠢欲动,感觉后面还是走科技路线。
预期不是太好,主要看明天大盘是否开个放量中阳以上的k
按题材是一切二,按他自己的缩放量技术走势,可以算二切三的1.5天吧,如果按技术面过前高的规矩,就是第一天。
0
0
大神赚大了这波
0
请教下狼大,润和今天是一切二的第一天,还是二切三的第一天
0
狼哥,你前期对大众成为总龙的预判牛B。这儿你又预判常山成为鸿蒙的总龙,我全都信了跟了。但你乍还不来呢!
3
小商品城这个怎么看呀,今天杀太凶了。盘后业绩大增,跨境支付更是暴涨770%
0
确实像出货,顶部放量。。看明天开盘啥情况吧
0
华为日内最强。证券弱修复。哎……今天清仓中信。老子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