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弟,多虑了,淘股吧总共的月活,对比大A炒股的散户,那就是九牛一毛
1
老师说的这种情况明天很有可能
0
没准,明后天反包了呢。不是说安慰你,你想啊,华为和化债今天都大高潮,明天是分化预期,后排掉队,现在多题材并行。
四方怎么也算跨境的前排吧。会不会兑现了其他两个方向的后排品种的资金,又回来玩跨境支付了呢?
0
浪兄,建议少强调节点,周期阶段本质这些,容易普及一致性,对市场并不是好事。
0
狼宝我被东财套的早上都不敢走,就竞价进了三分之一的中粮,其实是不是不应该在里边耗着了,有点不甘心啊
2
不要对标,中粮自会走出自己的独特魅力。
0
狼哥你说中粮对标保变还是大众好
蒙草卖飞了。。。amc和跨境早上这种兑现,主观不看好持续性了,换去了润和,希望明天能比蒙草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