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精辟
0
0
就即使你认知到了,交易中能做到知行合一的又有多少呢?你格局小了吧兄台!
不好和20cm比,要和10cm的比。先看是否能突破14板吧
润和带动性确实最好,因为他是共振指数起来的,但是这对中粮不公平。
早盘就是润和开盘就上板,大盘依然回落。而你如果让中粮早盘走反核低开他没准就死了,中粮要是中午才上板,他就啥也不是了。
中粮早盘板没带动大盘是正常的,按证券那波谁也带不动。
0
狼兄好文采,中粮总龙定位的话,高度是不是应该超越先于龙
银之杰
0
狼王兄,今天感觉大盘像退2的修复,因为情绪和量能不错,所以退潮期短,反弹凶猛,明天反弹衰竭预期,这么理解对吗?考虑还在退潮期,题材未必能走很强的持续性,反抽更有确定性,尾盘做了天风的埋伏反抽,感觉博弈成分有点高。
0
今天我感觉是润和带动了全场?
2
狼兄受之于人,乃大善举,功德无量。
市场永远是先手倒后手。收割者不会因某些原因而陷于停此进化。因此市场并不会存在因某些平台,某些主播,会带给市场负面影响。这个你放一百个心,你要做的是跟上收割者,并不是停此或害怕。你说这话出于人性格局太窄了!养家老师还出书籍呢,对这个市场带来负面影响了吗?难受养家老师就想不到怕出书籍会影响市场吗,可是养家老师还是照样出书籍,因为他知道以后的市场都是会越来越难,因为时代在进步,人也会同步进步,人认知是会不断提高和进化。人类不断的强大。 再说一遍,市场的变化并非因某些因素而变,市场的变化,他是属于正常规律。你也不用回信息,回了我也不理你,你我不是同道中人。
1
主观看好跨境,然后中粮主观是能走到会议那天,不过可能还有一次断板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