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老师之前提过469
信息发展这个票,现在再深入研究发现确实有料,我说说我的看法,大家有这个票的可以交流下
信息发展这票之前6月公告那会儿,觉得控股股东发生变化没有太重视,感觉就是一般的股权置换,置换到交通运输部这个大股东国资委背景肯定更好。
我当时的理解就是一个短炒,按理说那个短炒之后股价应该回归起点,炒概念历来如此,那里起来炒完回到那里去,事实上8月初
创业板指数一路阴跌到前期,信息发展这票竟然得到了强支撑,这个是一个信号,再一个信号就是9月底牛市开始,
中海达一直领涨,3连板,信息发展跟风北斗
车联网,按理说龙头才能说明强度,事实从10.09那天爆巨量见顶后,中海达就再也没有突破10.8连板的收盘价,甚至99%的创业板个股即便在周五暴涨的氛围下都没有突破10.8那天收盘价的高点!信息发展是为数不多的票实现了突破,这还不是最主要的,更重要的是99%创业板个股在10.8/9两天创业板高点位置放了巨量!信息发展也连板上来,事实上他的量比6月底那波量还缩量的,这充分说明信息发展这票6月底进去的资金目光远不止于到这个位置50%收益,再就是在近期频繁的订单合作公告下,已经有资金看到了这个公司发生了质的变化!筹码稳定了,短线有抛盘就有中线资金接,否则短线跑,中线资金也跑就会形成放量下跌爆巨量的局面。
近期合作和订单公告来看,自从交通运输部控股公司后,整个北斗产业加速落地,未来信息发展这个公司业绩肯定会有质的变化,在牛市或者局部牛市背景下,这票是不是中长期很有看点?我感觉这票有很大概率能实现牛市10倍远景。大家有这个票的可以探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