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北交所
主要是交易制度的优势,
一天能涨30cm,
本质上是适合赌徒们套利。
至于股质,不敢说,
都是垃圾。
这些垃圾,
被老师们从市值个位数炒到了大部分20亿、30亿,
有的已经超100亿。
老师们还在大吹特吹。
我是不会信的。
主板和创业板比北交所那些垃圾好得多的迷你小票20亿、30亿的一大把。
市场是一个整体,
是有比价效应的。
0
但是
寒武纪就是预期的中国
英伟达,一旦预期兑现那业绩爆炸式增长
0
j大贝岭不算吗
0
J大,我能问个问题吗?周五打板广大jb,能评价一下这个股吗,谢谢
0
J大,我周一珂码还敢再加么
13
上周五的盘面,
最大的功臣是
天风证券,
而把天风证券封上涨停板的,
这次是桑田路。
桑田路这次还算是当了一回男人。
科技上午没有10cm首板,
下午是讲话刺激,
哪一天不说科技强国了?
韭菜老师们总喜欢捧一踩一,
没有大金融稳定盘面,
市场放量2万亿,
炒个毛科技啊。
下午
东方财富和
同花顺都能冲板,
大金融已经非常强了。
科技中的票尤其是那个
寒武纪,
7亿营收,已经近1800亿市值,
我是真的下不了手。
很有可能是下一个
乐视网或者
左江科技。
指数应该会反弹到3400至3500,
大金融会有出色表现。
0
兄,吹科技芯片特别多,但同时大基金减持了,我理解是基金减持的这个方向的芯片就不用再看了,是不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