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lv
0
@j022600 压力那么大,怎么解套啊。成交量都萎缩了。除非砸的某队自己买回去。
1
咋形成共识呢,gjd机构带头砸,金融板块被玩坏了,人气散了,散户只能挨打
0
1
老师,我今天早上去
捷捷微电,被深套了,明天能减亏吗?想死的心都有了,昨天出了
东方财富,还不如一直拿着呢,难受死了
17
市场资金要形成共识,
必须要把国庆后冲进来做大金融的资金解套,
让这些人解套赚钱,他们才会相信是牛市。
而不是利用资金优势去反核20cm天地板的大票等,
什么
300339 、
300077 、
300085 等。
还美其名曰:修复市场情绪。
现在看,对市场亳无好处,
只有伤害。
16
现在游资自有资金加上他们理财的资金,
体量巨大,
专门去做50亿以上、100亿以上的大票。
利用资金优势,各自为战,
热炒不过两三天,
对盘面伤害很大。
这些资金,大盘走好了,
必定会秋后算账。
0
J大,尾盘加了803。
0
唉,又是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