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j大,牛逼
0
人心都散了
0
四方这货在搞什么鬼?,强洗?
1
早上缩量拉银行 有点离谱
0
j大,803跟059都看到新高?
0
0
我是觉得理想还是需要立足现实吧,离地太远容易变成幻想。有想法当然是好事。从早盘看,我觉得量能还是不大够,看下午吧,如果真的够了,我相信大家都不介意过去搭把手分一杯羹。 当然市场今天拉升也奖励你昨天买入的先行者。
0
18
韭菜们大多数都是你这样想的。
我的帖子白看了。
就象一个人已经病得快要死了,
还保守治疗,
那不是看着死吗?
6
收盘前不破5日线,就去捞点。
连拉8阳后,今天应该是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