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信东风唤不回

24-10-12 13:12 50462次浏览
j0226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国庆前后,股票市场冰火两重天。

924开始至国庆假期1007期间,场内外人声鼎沸,豪情万丈。象吃了伟哥的猛汉,热血沸腾,脸红勃子粗,恨不得早点冲进去,大战几百回合。
买到就是赚到,砸锅卖铁加杠杆,甚至撸尽各种网贷投入市场,仿佛改变命运的时间就是那么三五天。
全市场情绪处于癫狂的顶峰。

盛极必衰是自然规律,
疯狂之后是灭亡。
敬畏市场,风险意识。
这些股票市场的立身之本,
这些人忘得干干净净。

1011收盘之之后,各种被套牢的段子开始流传。
对牛市的质疑,熊市的悲观情绪开始漫延。

从2023年7月开始到今年9月,一年多时间里,对证券市场的重视程度是空前绝后的,至少我炒股以来是没有见识过如此的重视程度。
这是铁了心要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强大的资本市场。

我们需要一个牛市,但不是疯牛、快牛,
更不是杠杆牛。
暴涨就会暴跌,行稳才会致远。

那些个大道理,
什么家国情怀,什么国家意志,什么国运。
我们毋须多说,懂的人自然会懂。

涨了看涨,跌了看跌。
说得好听一点就是不成熟的投资者,
通俗点说就是韭菜。
已经为我们打响了牛市发令枪,
我们每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联,
现在就是改变我们财富命运开端。

“共产党象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

相信党,相信国家。

抛弃熊市思维,树立牛市理念。

子规夜半犹啼血,不信东风唤不回。

前方才是最美的风景。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1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优那拉

24-10-18 10:39

0
佩服J大,就像大盘的谋略指挥家!
沙优那拉

24-10-18 10:21

0
天风进攻了 ,指南针能不能今天起来,拭目以待
南街小九

24-10-18 10:02

0
哎,现在已经不太相信金融还有二波了
芊芊369

24-10-18 09:59

0
海能达
真牛啊,柯码也牛
炒干货

24-10-18 07:31

1
J老师你说的这个9.30跳空缺口我觉得还好,这个缺口反而不是实力资金入场的,是一个周末情绪传导的后知后觉资金强行上车补票的行为,10.8那更是后知后觉的散户资金了。
这波其实从9.24-9.27这四天已经非常明显的进攻信号了,整个市场从2021年年初见顶以来唯一一次出现连续放量大阳单边走势。在市场极其悲观的情况下入场资金显然不是常规普通资金了,最近调整其实就是化解9.30.1008这几天的套牢盘,指数完全有可能去补9.30跳空缺口的,并不意味着补了就没有预期了,那仅仅只能说对9.30,甚至10.08入场的资金来说没有预期,咱们冷静下来看一下,这个市场短短四五交易日从2680点直接冲到3200点,涨幅15-20%,这是历史从来没有过的情况,这种局面下短期涨幅巨大再强行入场肯定是不理性的,调整就成了必然。
现在单纯从技术面上分析已经失真了,特别是近两年量化资金规模很大的情况下,第一近两年非次新股公告个股的连板8板+或者都7板+不调整直接反包连板的情况特别多,这在2021年以前是极为少见的,用传统思维压根就解释不了,正常人谁会去这么炒呢?因为有量化在,量化资金机械式程序化执行操作导致了这个局面,量化资金根本就没有情绪。第二个变化就是成交量放巨量后还会继续走强,比如今年大众交通7.26放历史巨量断板,常山北明9.24断板爆巨量,按传统思维这种票中高位爆巨量大多数都是震荡见顶,但依然被炒了上去,我认为同样也是量化资金的影响导致的。
第三个变化就是天地板秒杀的多了,秒杀之后连续大跌的也多了,这都是量化资金深度参与代表的变化。
说这些我想表达的就是咱们现在这个市场已经不能单纯用传统思维去理解定义,单纯用多少天去定义调整和炒作周期作为指标已经失真了。指数其实3000点以上大多数人牛市心理预期还是有的,现在对整个市场来说,放量的时机还不成熟,一方面老美那边大选还没有落地,外围战事不断,这样都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资金再度入场时机不成熟。另一方面,第一波增量资金套在3200-3500区间,去化解以往的套牢盘,后面也需要指数走出一个重要支撑信号之后才会再度入场,高点卖了想低点再买回来,要么就是绝对低,要么就是觉得卖了之后还这么强,卖错了再买回来。
年底肯定还有一波增量资金,那就是工薪阶层股民发年终奖的时候,如果那会儿指数维持3000点以上,大多人人拿到钱肯定会进场。
所以我判断这个位置指数3080-3200区间震荡是最好的走法,11月初落地了,还有一次反弹契机,在后面就是春季跨年行情。
昨天指数杀跌,更多是一帮瞎炒房地产资金所为,这个行业方向是最没有预期的,总有资金去里面瞎折腾,按国家未来三五年的战略,房地产还是一个稳字预期,不跌多少不错了,还有资金去赌三五年还会涨,这种搞法必然不会得到正反馈。
想翻倍要翻倍

24-10-17 23:41

0
那我是不是可以赌一次是牛市,明天低开加仓
j022600

24-10-17 23:27

5
不好建议
zzzyy

24-10-17 23:26

0
j大,今天跟了科技风,上了软通,明天预期怎么走
j022600

24-10-17 23:25

4
只能靠皇协军出来干活护盘。

游资指望不了。
j022600

24-10-17 23:22

9
上证指数3087.53的缺口不能补,
这是一个突破性缺口。

这个缺口补了,牛市预期就没有了。

信心没有了,资金会纷纷离场。

指数要起来,必须靠大金融发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