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正确的事~20241012~回归网格

24-10-11 23:07 12092次浏览
谋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一轮暴力短期牛市洗礼
10月8日开盘终于解套
收盘又归于平静
回到从前

国庆节期间心心念念找合作资金
现在找来的资金如下:
老婆转10万资金过来
表姐10万直接投入我的账户
同学提供30万账户有偿合作收益分成
表哥提供5万新开的账户我来免费操作
舅舅打过电话后准备转10万代为操作不过没有下文
自己的期货账户有两万多
一上头又开通了信用账户

凡此种种
心态有点失衡
仓位打得太满

晚上反复思考
与朋友讨论后决定
期货账户和信用账户的仓位尽快平掉并暂停使用
剩余我的普通账户、同学和表哥的账户设置条件网格单
严格按照网格交易

做正确的事
慢慢来
稳住
终会是可以慢慢变富的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8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谋城

24-10-15 20:36

0
晚饭后,老婆问我这几天股票表现怎么样。我说大盘还可以。她就问我为啥那10万块钱没买证券股。我解释说现在证券股一直在跌,这个时候买肯定亏不少钱。而且,就算不考虑这个,也不能继续追加投资到大琴(可能是你提到的某个投资)上。

后来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选一个交易量最大的证券类ETF。计划等它的价格接近5日均线时入手,目前的价格是0.946,所以我们打算在它涨到0.96左右的时候买入。此外,我们也关注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如果中国电信跌到6块左右,或者中国移动跌到100块左右,我们就考虑买进。不过我们的重点还是放在那个证券ETF上。总之,老婆说了算,她说要这么干,我就得听她的。

既然老婆想要把资金收回来,那么明天我就把之前定的6.69元卖出价调成6.66元,先把它卖出去。后天再把这笔钱转到老婆的银行卡里,然后通过东方财富证券平台为上述三个标的设置条件买单,每个目标都准备用5万元去尝试捕捉机会。

最近京东上面搞活动,每天都能收到很多促销短信,离双11还有一个月呢,商家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谋城

24-10-15 18:49

0
期货成本22000
目前账户空仓
资金26047

谋城

24-10-15 18:36

0
这条在熊市和震荡市成立
但是这次就~~不好说了

不过我还是按我的节奏来。
谋城

24-10-15 17:50

0
好的,我来帮你润色一下这段话,保持口语化风格不变:

老婆特别喜欢养花,咱们现在租的这个地方呢,虽然楼层高,但是光照还是不错的。不过阳台有点小,大概也就两米多长,一米多宽的样子。所以只有中午前后能晒到太阳,差不多五六个小时吧。在深圳来说,像我们这种2房1厅的小户型,有这么个阳台还算过得去,挺规矩的。但说实在的,我还是觉得有些遗憾,因为茉莉花、栀子花这些植物都需要充足的阳光。

我就在想啊,如果这次牛市是个慢牛,咱跟着慢慢赚点钱,等下次房租到期了不续租的时候,就可以考虑买套房子了。想着买个三房的,面积大概一百平米出头,这样就能有个宽敞的大阳台。买房的话,首要条件就是客厅要连着阳台,而且阳台得大。如果到时候老婆不用上班,那住在稍微远一点的地方也行,只要附近有地铁站就好,比如盐田啊、龙岗啊,或者光明那边,价格可能也就是3万多一点点,甚至有的地方2万多也能买到。真心希望这波牛市能持续久一些,如果能有一年半载的,估计赚个百分之五六十应该不成问题,这样的话基本上就能全款拿下了。要是自己装修,还能用公积金贷款。不过我这个人比较倾向于买现成装修好的二手房,这事儿还得看运气。如果不谈运气,哪怕不是大牛市,每年挣个百分之十几二十的,我觉得也是可以的。两年下来保守估计能赚个30%~40%,买那样的房子可能会有点吃力,但租房就毫无压力了。

上次搬家时我也跟老婆说了,以后我们就不租房子了。要是她还想继续上班,住光明那边确实太远了,那我们可以考虑在盐田买个稍微大一点两房比如八十平左右,大概得300万左右吧。其实拥有自己的房子最大的好处就是感觉更踏实,家具家电啥的都能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来挑选,不像租房那样只能将就房东的东西。唉,刚下去买了点青菜,现在得回去准备晚饭了,等老婆回来再炒几个简单的菜。
疏影横斜水清浅

24-10-15 17:43

0
A股向来如此,但凡认为这次不一样了,马上被打脸
谋城

24-10-15 16:52

0
好的,我来帮你润色一下这段话,保持口语化的风格:

咱们聊聊券商吧。之前那段时间行情特别惨淡,好多券商都开始裁员了。然后9月底股市突然这么一涨,我就在想那些被裁掉的人现在会怎么想呢?毕竟以前他们在券商上班的时候是不让炒股的,现在既然都不在职了,完全可以自己干起来了吧?开户、充值甚至加杠杆,这些都是他们以前工作里的日常操作,现在直接用上不就完事了吗?

还有个同事之前跳槽去了券商,结果国庆7天都在加班。一方面是要完成一个老需求,另一方面还要支持国庆期间预约开户的稳定性,还得跟银行那边对接,把银证转账的时间往前挪挪。前几天行情还不错的时候,那个同事说他以前的老同事们去年的年终奖算是有着落了,但接下来还是得继续努力加班,因为未来可能会有更大的牛市。

国庆期间那些大V小V都在警告散户们说股市赚钱没那么容易,要小心被割韭菜。如果大家都赚到钱了,那谁亏钱呢?虽然我不太认可他们的这套逻辑,但事实证明,至少这一个星期的走势说明他们分析得挺对的。现在大盘回到3200点了,其实又面临一个信任度的问题。以前央妈没有直接支持某会,它自己的力量也有限,只能加强监管,尽量把市场环境弄得更干净一些。但是你这穷乡僻壤的房子,里面再干净也没人愿意过来参观啊。现在有人说在这房子里开个赌场,大家一听来了兴趣,蜂拥而至。结果热闹了几天后发现,来这里赌钱总是输,后面还会有人愿意来吗?

费了那么大力气,拿个大喇叭在县城里使劲喊叫让大家来参与,一开始确实有人赚到了一点钱,可接下来亏得更多。你说如果你只是想割一波韭菜就算了,但如果打算长期经营下去的话,这样搞下去谁还愿意来呢?所以现在最着急的是央妈、财霸、某会还有券商这些机构。哪些人不急呢?就是所谓的保险机构和银行理财资金这类的,本来他们也很着急,但现在一看股票跌了,反而觉得更便宜了,他们就不那么急了。普通老百姓现在一看,房子好像又慢慢回暖了,也许不去买股票可以考虑买房子;如果也不考虑买房,那就继续存银行呗,哪怕五年期存款利率只有两个点左右,但至少不会亏本啊。
谋城

24-10-15 16:43

0
沪指现在到了3201点,今天又跌了两个多点。这么一直跌下去,国庆节前那几天涨得那么猛,现在基本都快把赚的给赔回去了。虽然我以前总是告诉自己,别替那些有钱人操心,毕竟不在那个位置上,就别瞎琢磨那些事。但股市这事儿还真不一样,因为它直接影响到我的钱包啊,账户里的钱可是真金白银呢。

这几天股市回调,也没人问我股市的情况了。我在大秦那边还好,代理的账户亏了一点,还能接受。但是大盘这样调整,真是让我想起了《唐伯虎点秋香》里边祝枝山那一段,他把能输的不能输的全输了,整整30万两银子,然后去找周星星帮忙。周星星还不知道他输得这么惨,还开玩笑说:“老兄,你三天两头输光了来找我,这也不是个长久之计啊。” 祝枝山回答说:“唐兄说得对,所以我这次一口气就把30万两银子全给输了。”

接下来怎么办?谁也说不准,但应该会有所反应吧。我就纳闷了,之前不是说机构要入场吗?9月27号开会的时候,机构还没准备好。现在已经快20天过去了,机构还在准备啥呢?难道是在做梦?我们这些散户都已经通过各种消费贷、信用贷的方式进场好几回了,机构还没准备好,真的有点让人无语。大家都在等着机构来当救星,结果发现自己成了站在山顶上的那个人,到底是谁解放谁啊?
谋城

24-10-15 16:29

0
寂寞节前还有四万多一点
节后充值五万
目前又只有八万出头
相当于节后亏了一万


都不容易啊
谋城

24-10-15 16:14

0
靠条件单炒股

谋城

24-10-15 15:03

0
大秦收6.64
跌5分钱
大盘跌了两个多点
有点夸张

期货目前空仓
明天3470、3485各接回1手

大秦明天手动6.70出12000股
另网格继续生效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