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正确的事~20241012~回归网格

24-10-11 23:07 12084次浏览
谋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一轮暴力短期牛市洗礼
10月8日开盘终于解套
收盘又归于平静
回到从前

国庆节期间心心念念找合作资金
现在找来的资金如下:
老婆转10万资金过来
表姐10万直接投入我的账户
同学提供30万账户有偿合作收益分成
表哥提供5万新开的账户我来免费操作
舅舅打过电话后准备转10万代为操作不过没有下文
自己的期货账户有两万多
一上头又开通了信用账户

凡此种种
心态有点失衡
仓位打得太满

晚上反复思考
与朋友讨论后决定
期货账户和信用账户的仓位尽快平掉并暂停使用
剩余我的普通账户、同学和表哥的账户设置条件网格单
严格按照网格交易

做正确的事
慢慢来
稳住
终会是可以慢慢变富的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8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谋城

24-10-17 17:32

0
那咱们继续聊聊大秦。最近它的表现比大盘强,大盘要是跌一两个点,它可能只是稍微意思意思地跌一点;而当大盘上涨时,它涨得也比大盘多那么一点点。接下来会怎么走我也没数,但不管怎样,对于大秦我还是打算抓住机会做波段和网格交易。哪怕只有三分钱的差价也不放过,15,000股的话,三分钱就是450块,这也不是个小数目了。

表哥那边的账户,如果有五分或六分钱的机会,也可以操作一波,2500股做五分钱的波段也能赚个125块左右,扣掉手续费大概还有110多块。把他的账户做得稳稳当当的,对他对我都挺好,不需要追求高风险,平稳就好。

至于同学的那个账户,毕竟资金量更大一些,有30万,所以我考虑借入中国移动来做差价,慢慢来不急。

期货方面,在3595的位置进了一手,准备严格按网格策略来操作。如果价格再往下走,20点距离,就逐步加仓,到3555的时候仓位就满了。再往下,加仓的标准可能要从20点调整到25或30点才加一手。关键是要保持收益稳定,只要按计划执行,在鸡蛋期货上赚点小钱我还是挺有信心的。等资金量再增加些,可以把差价空间设置得更小,同时提高网格的数量,这样只要有波动就能盈利。当然,这一切都要慢慢来,不能操之过急。

目前在期货里放了两万多块钱,控制好节奏,一次赚个20点也就是200块,对2万本金来说已经是一个百分点了,其实也不错。随着资金量加大、网格增多,一天可能会遇到两三次交易机会,甚至每个网格能操作两手,这样整体盈利也会随之增长。由于期货自带杠杆属性,盈亏速度都快于股票,复利效应也很显著。这也是国庆期间我想拉部分资金进来的原因之一——我的股票操作模式偏向稳健,想要加速资本积累,利用期货的复利效应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亏损同样会被放大,所以必须谨慎行事。

总的来说,我觉得用网格策略做鸡蛋期货的方向是对的,接下来就是要稳住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
谋城

24-10-17 15:14

0
已经恢复我的账户和表哥账户的网格

3495买入一手成交

同学账户 106.70元已买入100股移动

明天操作计划:

鸡蛋:
3515 出一手

3475、3455、3435 各买入一手多单
如果成交+20点出

~~

移动:
明天104.50 、102.50 、100.50 各买入100股
99.00 买入200股
谋城

24-10-17 13:05

0
老婆的10万资金12000股在6.71卖出已成交
不考虑手续费的话
赚3分钱
合360元

弄点小资金这样折腾也挺有意思的
谋城

24-10-17 10:32

1
大秦到月底事情有点多啊,又是分红的,又是三季度。业绩预告的。他如果还是在现在这个位置晃晃的话,我就不打算做什么减仓操作了,但是如果它的价格冲上去一些的话,可能还是适当加大一些减仓的力度。另外他现在呢,可转债的转股价好像也调低了一点,有5块7毛1改成5块5左右,具体价位也记不清楚了,总之呢,uh.谈不上什么利好利空之类的,可转债的108亿。早晚会消化的,只不过说呢什么时候消化不知道,但是在他没有大幅度消化之前,只要遇到大涨无脑卖就完事了。当然这只是个人的一些理解,不作为投资的依据。
谋城

24-10-17 10:29

1
大盘终于转绿了,开盘高开0.8个点,现在也绿了。那个今天上午住建部联合央行啊,嗯金融管理总局啊,那几个单位一起开新闻发布会,无非就是想继续刺激房产。我具体的内容没看,我也不是很关心,看盘面的话基本上可能大幅低于一般人的预期。总之呢,昨天前天小作文满天飞。你有没有发现一个特点?前一两年小作文刚一露头就要被打,然后。什么造谣传谣的就要进去喝杯咖啡喝杯茶,现在好像都不提这事了好像你随便写小作文,没人管你。这个区别在哪里呢?现在很多小作文都是把这个旧事力度吹的特别大,给大家以正面的预期。所以这事情就很搞笑。就你附和他的那个啥的时候,随便你什么造谣传谣没事,但是反过来就不行。
谋城

24-10-17 10:25

0
老婆资金10万在6.68买了12000股已成交
6.73出待成交
再尝试赚点差价
谋城

24-10-17 10:17

0
大秦回落到6.67
手动在6.64挂了买单15000股待成交
谋城

24-10-17 10:16

0
之前在大学城那边,不是有喂鱼的地方嘛,你只要把食物往水里一撒,不管下面有没有鱼,用不了几分钟,好多鱼就游过来了。股市其实也挺像的,只要你那儿股价一个劲儿地往上冲,人就会跟过来;可要是股市开始跌了,那些人转眼就没影儿了。这可是欧洲股神安德烈·科斯托拉尼说的。当然啦,他还有一句更出名的话,就是说股市里的价格走势就像一个人遛狗一样,那句话流传得更广。

今天我在红树林公园走着,看到有人拿着馒头在那儿喂鱼,水下的鱼也是小小地抢食,这就让我想起了20多年前买的一本书——《你为什么是穷人?》。书里提到的一个原理,有点像是平台经济或者资源汇聚的意思:你建了个码头,自然会有船来靠岸,哪怕来的是一艘装满肥料的大船,至少也有点动静。那时候看这段话还不太明白,但现在再看看各种平台经济啊,还有那些大V、网红们使尽浑身解数想要出名,因为一旦他们火了,就能把流量变成实实在在的钱。这种事儿,真是反直觉得很呢。
谋城

24-10-17 09:49

0
6.70手动买单已成交

待价格上去一些再激活并修改网格单
基准价改为6.70
谋城

24-10-17 09:39

0
手动暂停网格
6.70挂单买15000股待成交
这样更容易抓住成交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