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天操作计划
我的账户
103.5
102.5
101.5
设置条件买单
各买入移动800股
6.76买入大秦14500股
1
104.52手动买入移动1000股已成交
1
目前处于历史高位
不碰
1
6.82条件卖单激活,
出两万股已成交
手动6.76接回待成交
0
1
免费
PC版和app都支持条件单
都免费
据我所知
一般的券商如果支持条件单的
都是免费的
0
我看到谋城兄的条件单做得很不错,我从没做过条件单,可以学借鉴。请问东财的条件单如何收费的?
3
昨晚有个同学喊我去参加初中同学聚会,一桌坐了八九个人。其中一个哥们儿带上了他的兄弟和老婆,这么算下来,大概就是六七个老同学聚在一起。还有一个家伙,非说自己也是我们初三同一个班的,但我怎么也想不起来他是谁,搞得我挺尴尬的。
吃饭的时候呢,大家还是照例喝酒聊天,都在吐槽今年生意不好做,中间还聊到了股市。那个带着兄弟和老婆来的哥们儿嗓门特别大,一口咬定说股市就是赌博,他是一分钱也不会往里投的。他还夸下海口说已经为自己的财富传承三代做好了规划,他自己、儿子还有孙子都能受益。结果另一个同学就泼冷水,说那些几百上千亿的富豪都很难把家业传到第二代手里,更别提第三代了。那有钱的同学听了这话好像不太高兴,但也没多说什么。反正昨天晚上有两个人声音特别大,扯着嗓子说话的那种,让我感觉有点不太适应。
饭后有人提议去打麻将,还想拉上我一起。不过那个带着老婆和兄弟的哥们儿被他老婆拦住了,说不让去。这么一来人数不够,最后只好放弃了。回来的路上搭了另一个住在附近小区的同学的车。在车上他也感叹,说这种聚会没啥意思,就是吃吃喝喝吹吹牛皮,还抱怨别人喝酒不够爽快,推三阻四的。他自己因为肾有问题没喝酒,只喝了饮料。
散场时还有一个同学跟我讲,他说自己当年从深圳回来得太早,现在在这边小地方没什么斗志,混得也不怎么样,生活挺无聊的。我就安慰他说,这两年确实生意难做,但过两年情况可能会好起来。他倒是挺实在,说就算过了两年估计也好不到哪儿去,觉得我还是留在深圳比较好。不过话说回来,虽然他们都觉得这样的聚会没啥意思,但还是会来参加,可能是看在我面子上吧,但也有可能是他们自己也有点想见见老朋友。反正不管怎样,我觉得我的面子值不了多少钱,可能两边因素都有吧。
1
其实还含有第3层意思,加强集体荣誉感,这样的话,它可以适当的磨灭个性,让你随大流,跟其他同学保持一致,尤其是在学成绩方面,如果别的人都表现不错,你表现比较拉垮,你会有这种自卑感或者说有这种自责,觉得我拖了班级的后腿,我要努力学赶上
前两天表妹过都拿东西,聊天。国庆期间,这边初中高中跳楼的有好几个。其中一个13岁在24楼家中直接跳下去。还有一个上四中的,也就是市重点高中,父母在外面打工,他在班上长期保持在第10名,重点班的第10名,所以这个成绩相当可以的。国庆放假的时候呢,老师可能忘了,没有把手机还给他,他又不敢找老师要,回来的时候有点不开心,爷爷还说了他几句,结果他想不开,直接在一桥那上面跳下去了。现在小地方的这个升学的压力也很大,卷起来也很厉害,学生心里问题也有些扭曲。
1
大秦今天股权登记
明天分红
目前移动价格下来了一些
大秦价格上去了一点
考虑适当买入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