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很想直接去问
不过~~~
算了
他们本来也是夫妻二人搭伙过日子
离开也可以
0
这都什么年代了,很多东北人都羡慕一个女儿的家庭,多享福吖!让你妹妹问问他,他们家有皇位要继承吗?
0
谢谢
有赌气的成分
不过要再生个男孩子的事
不是第一次提了
我也不想劝
执着于男孩
认知的事
劝不动的
他们自己做主就行
至于对孩子伤害
其实没你想象的那么大
感情貌合神离
孩子也能感受到的
0
从你的描述来看,他俩应该是在赌气。
两边都信任你们夫妻,你们可以做个居间人,了解一下真实的意思,如是赌气领了离婚证,对孩子家人的伤害就很大了,破镜重圆也会有裂缝。
0
啊,这……因为生二胎的事就真离啊……
0
上午我大概睡了30分钟左右,然后就醒了。中午的时候,我就跑过去跟老婆一起吃饭。结果她告诉我一个挺让人惊讶的消息,说是我的妹妹打算跟她老公离婚。他们俩已经在商量怎么分财产了,差点儿都达成一致了。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我在深圳有个表姐,她在政府机关工作,专门负责法律方面的事务。我妹和她老公居然都打电话给我这个表姐咨询相关问题。离谱。
初步算了一下,如果我妹妹想要留下那套房子的话,可能还得反过来给对方50到70万的样子。我妹妹的老公没直接找我,而是找了我老婆,问能不能借这笔钱。我老婆竟然同意了。后来我妹妹的老公知道了这事儿,估计他心里也挺纳闷的,毕竟这么大一笔钱,我老婆居然就这么答应借出去了。当时我还在老家呢,所以妹妹没有跟我提过这件事,也没想着找我借钱。
说到离婚的原因,其实还挺有意思的。国庆节的时候,我妹妹的老公回了一趟东北老家。那边的人可能就在说,你们现在只有一个女儿,得赶紧再生个儿子。回来后他就跟我妹妹商量再生一个,但我妹妹态度很坚决,毕竟也41岁了,年龄偏大,即使生也没办法保证男孩,说什么也不愿意再生。她还说了句特别硬气的话:“你要生就找别人去生吧,反正我不生;真要生的话,那就只能离婚。”有点夸张。
0
6.63网格卖出15000股已成交
0
我的账户6.58触发网格买单
但是金额不足导致只买了八千多股
刚才临时把网格单位数量改为15000股
0
表哥账户前两天累计买了五万元移动
今天下跌到6.54
触发网格单
但金额不足导致实际未提交买单
稍微有点可惜
看来移动买的太急了点
以后还是大秦为主
移动仅仅作为辅助
1
快到深圳了
昨晚卧铺睡的不好
以后尽量买
高铁这次是以前公司还有一点福利剩余
266元
正好够报销单趟硬卧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