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不得不服输,得,不折腾了全仓去长线了。一季报看看德赛的情况,下半年好好重仓做一波。
AI吧,现在不说山顶,但肯定有也走了1/2以上,2/3左右了。比如沪电,乐观来讲今年60亿×40倍pe,2400亿对应125元,27年中满产基本也到最后的兑现窗口了,35×100=3500亿打顶,已经是很乐观的情况了。反正沪电估值相对还是最低的一个,都只有可能30-50个点的利润,总不可能追求跑在最高点,留一定安全边际125兑现足够了。
汇川认真看了,还不如做
双环了,估值没到很低位置,后期还可能随创指杀。
德赛西威,
双环传动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出海逻辑高增,中期有
机器人叙事可以炒作。
短线的话不想再看,早上
电池兑现,看出来了。一字的
同兴科技,按理论来讲资金是会回封出一个二板的博弈点的,结果也没有。做趋势吧,利润肯定远不及中线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