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借东风,回本之路。不回不封贴!

24-10-10 17:07 2402次浏览
狂刀客操盘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曾经满腔热血杀入股市,不曾想遍体鳞伤,亏损10万。如今带着2000块钱资金再回来,借大盘之势,踏上回本之路。只需要翻倍6次,抓住42个涨停板就可以实现了。听起来好像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总要有点梦想的,我相信一定可以实现。
   如果你也想要回血,如果你也有同样经历,可以留下一评,互相探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狂刀客操盘手

26-06-11 14:42

0
状态回来了,加油!
狂刀客操盘手

26-06-11 12:08

0
市场变了,你也要变!不能守旧。
涨停守门员

26-06-11 11:39

0
老师我快顶不住了 从去年悟到点东西以来第一次半个月了还绿十多个点
大闹大A

26-06-11 11:34

0
老师您最近状态回来了
狂刀客操盘手

26-06-11 10:06

1
有志者,事竟成。
狂刀客操盘手

26-06-11 09:47

0
排板泰和新,不知道能不能进去。
狂刀客操盘手

26-06-11 09:31

0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狂刀客操盘手

26-06-10 15:43

0
看透三日行情,财富可通天!
单单看透两日行情,也会让账户余额飞起来。
大闹大A

26-06-10 15:32

0
感谢老师解答
狂刀客操盘手

26-06-10 15:29

0
源于你对市场的认识不足,我以前也经常犯错,斩仓不果断,不过这都没什么,都是可以练出来的。

按照你的逻辑买入,也按照你的逻辑卖出,至于后面再涨,已经是你认知意外的,跟你没有关系了,你永远赚不了认知以外的钱。

假如你的逻辑买入,没有挣钱,反而亏损了,你再加仓,相当于赌博,赌它反弹?万一没有呢?岂不是亏大了。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卖了,至于后面涨跌已经和你没有关系了,吸取教训重新再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