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越跌越买!

24-10-10 16:23 3229次浏览
孙武将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4-10-11 15:08

36
抄底不是一下子就梭哈的,要慢慢加仓,因为你不可能一次就买在底部,筑底需要一个过程的
灯心人

24-10-11 15:08

35
抄底不是一下子就梭哈的,要慢慢加仓,因为你不可能一次就买在底部,筑底需要一个过程的
灯心人

24-10-11 15:01

15
你忘记大众交通了,天地板之后,还有五个跌停的
灯心人

24-10-11 10:25

4
将军,要守住4万啊,我现在还有五万多的
抓牛牛牛牛牛

24-10-11 08:57

4
白日做梦娶媳妇😆
儒花拾玉

24-10-10 16:45

3
保不住本金有什么用?
孙武将军

24-10-11 14:14

2
今天敢于满仓跌停板买天风证券的人以后绝对会成为游资大佬!
无敌手d

24-10-12 16:22

1
灯神大盘开始跌了  你是不是改逆境翻盘了   15年放佛就在昨天
波本水

24-10-11 18:24

1
你识数吗?小朋友!
要改变观念

24-10-11 15:07

1
@孙武将军 你是靠买股票赚钱、会不会有人是靠卖股票搞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