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A股巨震,牛市结束or倒车接人?

24-10-09 15:52 64279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9日,沪指跌6.62%,深证成指 跌8.15%,创业板指 跌10.59%,成交额接近三万亿。沪深两市成交额接近三万亿,今日达到2.94万亿,较昨日大幅缩量超5000亿。




A股大幅波动,超5000只个股下跌,说好的牛市结束了?还是倒车接人,明天继续上车?
打开淘股吧APP
90
评论(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漠开荒者

24-10-09 16:31

8
没有慢牛,结束了,存量斗法创业板块。其余全是普跌。
每日话题

24-10-09 16:25

8
@李万涛 这个剧本我也是万万没敢想...
人生若是初见

24-10-09 16:34

7
明明是猴市嘛?哪里来的牛市。
大聪明123345

24-10-09 17:05

6
倒车接他M…只能说大A还是那个大A…熟悉的感觉这样我就会玩了
辣椒刚红了

24-10-09 16:38

6
明天不修复,肯定结束了,不一鼓作气而衰,场外的情绪没了
芙蓉仙女

24-10-09 16:32

5
A股就是这个尿性
炒家二牛

24-10-09 17:47

4
破位的话,之前涨的最凶的证券、软件,跌的也会最凶,大家要远离,不要接盘。那么二阶段的行情就是普跌,只能耐心等走完,然后底部看资金率先修复的方向,再寻机参与。短线的话最近4板以上的中位、高标都不要接,开板容易吃刀
黑猫警长

24-10-09 16:36

4
看消息没什么卵用,大家都知道的利好消息都是资金忽悠你进场接盘的手段
烤炉鸡蛋灌饼

24-10-09 16:32

4
感觉大概率会有二波行情,但是肯定没有第一波这么猛,不然直接结束说实话圈的钱还是太少了
韭菜洗干净

24-10-09 16:18

4
趴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