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没有慢牛,结束了,存量斗法创业板块。其余全是普跌。
8
7
明明是猴市嘛?哪里来的牛市。
6
倒车接他M…只能说大A还是那个大A…熟悉的感觉这样我就会玩了
6
明天不修复,肯定结束了,不一鼓作气而衰,场外的情绪没了
5
A股就是这个尿性
4
破位的话,之前涨的最凶的证券、软件,跌的也会最凶,大家要远离,不要接盘。那么二阶段的行情就是普跌,只能耐心等走完,然后底部看资金率先修复的方向,再寻机参与。短线的话最近4板以上的中位、高标都不要接,开板容易吃刀
4
看消息没什么卵用,大家都知道的利好消息都是资金忽悠你进场接盘的手段
4
感觉大概率会有二波行情,但是肯定没有第一波这么猛,不然直接结束说实话圈的钱还是太少了
4
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