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赵子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昨天就知道今天会跌,只是没想到会在尾盘形成大溃逃,尾盘加速下跌的时候我本来也想走,但是仔细想想,如果今天走了,那明天不论走修复或者延续冰点就都会出现模式内的买点,那么问题来了,买还是不买?如果买,那即使走修复且成功也落了后手,而且大概率会追高买,还要等到后天才能重新掌握主动权,可如果不买,那就意味着某种程度上放弃了模式,这可是短线大忌,对于养成客观的交易惯极其不利,尤其是不按模式操作会打乱节奏和心态,一定会影响到后续行情的操作。最终还是咬咬牙生吃一个跌停板,毕竟之前有23%的利润垫底,就算明天再吃个一字跌停,也还是能全身而退。
收市后复盘的时候回想当时做决定之前的思路,仍然觉得自己没有错。于是写下这篇帖子,就当是为自己以后的交易之路留下一个指路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