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难啊

24-10-09 15:05 87917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牛市,怎么搞成股 Z 了,哎!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祝大家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764
评论(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鲨滩

24-10-09 17:02

0
灯神我想问问,东方财富放这么大量为什么呢
沐丶

24-10-09 17:00

0
牛,膜拜
前路都好

24-10-09 16:58

1
@A拉神灯 灯哥我建议你休息两天,保护好利润啊,感觉你太亢奋了,大盘调整容易上头,踩大坑。
机智的凳子

24-10-09 16:54

0
灯神,请问每次开仓,买几层仓呀?我开仓拿不准呀~
七七里的时光

24-10-09 16:53

0
灯神威武
纸牢虎

24-10-09 16:52

1
东方财富同车,明天怎么看,今天冲高回落这么多。
小玩波浪

24-10-09 16:52

0
东方财富明天怎么操作啊,今天我也梭哈了,害怕啊
快侠

24-10-09 16:47

0
@A拉神灯 赞赞我也点,亏损有我份,稳定亏损选手向你报告,牛市也在亏,真是怀疑我的智商,不适合做交易,总是踏错节奏,求神灯老师指教!  今天打板国海,五矿,又是吃面选手菜渣一个
ghost1996

24-10-09 16:47

0
还上车冬菜?
一个天使

24-10-09 16:45

0
卧槽 你最近赚麻了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