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牛市重新开个帖子来记录本次操作,刚好资金有100个起步,挺好!

24-10-08 15:06 81158次浏览
小黑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秋节前亏的只有2万多资金练手,牛市来了,还是反应慢了一两天,还好买了4万无线,帮我助推了20多万的本金,当前又回到了6月的资金体量,这次不会让我再腰斩了吧?至少最近几个月不会让我腰斩,哈哈,大家一起发财哈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0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4114

25-03-28 13:57

0
@吉瑞祥 能有多大的暴风雨?向下30个点亏损能接受,向上60个点的利润也能承受
吉瑞祥

25-03-28 13:50

0
马上尾盘的抛盘来了  准备好迎接暴风雨
吉瑞祥

25-03-28 13:49

0
也是职业赌徒吗
4114

25-03-28 12:54

0
黑哥商场赌场两不误,着实让人羡慕!像我这种无业游民只能在赌场宣泄,已下注,成败交给市场,希望下午临停吃巨肉!
吉瑞祥

25-03-28 12:25

0
大盘这个样子 资金都不来 还等什么
小黑人

25-03-28 12:17

0
被套了两个多点,上午在SLS超级工厂参观才出来,大盘这个跌法,就看资金下午要不要找新股发泄了,现在没啥行情
白无双

25-03-28 12:07

0
开盘就跑了
大水牛0

25-03-28 11:33

0
涨停出的吗
白无双

25-03-28 11:31

0
割了雪龙去亿利达,在厕所抽了自己两巴掌
4114

25-03-28 11:21

0
@吉瑞祥 上午开盘后进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