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牛市重新开个帖子来记录本次操作,刚好资金有100个起步,挺好!

24-10-08 15:06 81157次浏览
小黑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秋节前亏的只有2万多资金练手,牛市来了,还是反应慢了一两天,还好买了4万无线,帮我助推了20多万的本金,当前又回到了6月的资金体量,这次不会让我再腰斩了吧?至少最近几个月不会让我腰斩,哈哈,大家一起发财哈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0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黑人

25-03-31 09:20

0
竞价还没有完,急啥
吉瑞祥

25-03-31 09:16

0
哭了  华远起来了
吉瑞祥

25-03-29 17:26

0
手里只剩几百股另外一个废物  周一千万别大涨  不然会哭晕了
小黑人

25-03-29 17:21

0
我看今天老师们都在吹,我昨天买今天就被套11个点,麻木了,让老师们继续吹吧
吉瑞祥

25-03-29 17:08

0
割完  昨晚又出利好了  算什么级别的
吉瑞祥

25-03-28 18:46

0
好久没吃了 都快忘记肉味了
4114

25-03-28 16:17

0
@吉瑞祥 汉朔科技上市第二天开盘买入,那次吃肉,华远这次吃面,盈亏同源
吉瑞祥

25-03-28 16:09

0
感觉比澳门都黑
4114

25-03-28 14:26

0
已下注,成败就看开一些,每个进入赌场的人都腰斩过,有的一个月或者数月,有的隔日,效果都是一样的。
吉瑞祥

25-03-28 14:04

0
今天只是小跌  周一才是大跌啊兄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