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牛市重新开个帖子来记录本次操作,刚好资金有100个起步,挺好!

24-10-08 15:06 81150次浏览
小黑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秋节前亏的只有2万多资金练手,牛市来了,还是反应慢了一两天,还好买了4万无线,帮我助推了20多万的本金,当前又回到了6月的资金体量,这次不会让我再腰斩了吧?至少最近几个月不会让我腰斩,哈哈,大家一起发财哈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0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瑞祥

25-04-01 14:44

0
可以了  今天很强势
小黑人

25-04-01 14:32

1
炸板卖了,好像卖飞了,拿不住
吉瑞祥

25-04-01 13:15

0
你的西电今天很强势啊  价值投资
小黑人

25-04-01 11:00

0
那也要看吸什么
吉瑞祥

25-04-01 10:00

0
现在只要追高就是死  只能低吸
4114

25-03-31 18:31

0
黑哥,今天有事华远今天没动,26的成本不知道亏的大不大?
吉瑞祥

25-03-31 11:55

0
新股是不是被主力监控了  一买就杀跌  一卖就拉升  几天这样了
白无双

25-03-31 11:33

0
这行情低吸都不行,合段周五半路上的,今天就核,一点溢价没有,躺平不动了
吉瑞祥

25-03-31 11:22

0
到了2婷  明天大家开开心心带着利润走人  尾盘下杀  大家明天能带走10个点就不错了
Vinceli

25-03-31 10:57

0
临停有点早,换手还没60,怕下午撑不住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