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牛市重新开个帖子来记录本次操作,刚好资金有100个起步,挺好!

24-10-08 15:06 81134次浏览
小黑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秋节前亏的只有2万多资金练手,牛市来了,还是反应慢了一两天,还好买了4万无线,帮我助推了20多万的本金,当前又回到了6月的资金体量,这次不会让我再腰斩了吧?至少最近几个月不会让我腰斩,哈哈,大家一起发财哈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0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黑人

25-04-09 11:43

0
开盘就卖了同惠和驱动力,转手半路跟随航天军工
吉瑞祥

25-04-09 11:32

0
看了难受  这个什么板 就是在抢钱
2017重新开始

25-04-09 11:32

0
航天买的牛啊,下手稳啊
小黑人

25-04-09 11:24

1
哎,操作太垃圾了,早盘十几个点没舍得走,回落到4点走了,现在又拉起来了,亏大了

青草痕

25-04-09 10:53

0
黑总,九菱走了吧
青草痕

25-04-08 17:40

0
一直有关注
玩股励志

25-04-08 17:32

0
只草龙头股

25-04-08 16:39

0
优秀
小黑人

25-04-08 15:49

1
主要是要感谢特朗普给我们挖了一个黄金坑,不然我今天中午不会临时转钱进来,如果行情能持续几天,我明天再加40万,凑够100个折腾一下,希望特朗普再搞点儿大动静出来😄
小黑人

25-04-08 15:44

1
A拉神灯,他最佳的优点就是基本不满仓,回撤控制的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