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牛市重新开个帖子来记录本次操作,刚好资金有100个起步,挺好!

24-10-08 15:06 81127次浏览
小黑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秋节前亏的只有2万多资金练手,牛市来了,还是反应慢了一两天,还好买了4万无线,帮我助推了20多万的本金,当前又回到了6月的资金体量,这次不会让我再腰斩了吧?至少最近几个月不会让我腰斩,哈哈,大家一起发财哈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0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17重新开始

25-04-14 11:09

0
@小黑人 黑哥,你新赣江出了吗
小黑人

25-04-14 11:07

1
还了太湖雪奔朗新材,好像不行啊
耐心知足

25-04-14 10:52

0
黑哥,换股了吗?
吉瑞祥

25-04-11 22:02

0
好久没接力了  今天接了  果然吃到了面
吉瑞祥

25-04-11 19:46

0
以为可以接力  一去又是吃一坨
吉瑞祥

25-04-11 19:24

0
开始吹更替了 看看周末发酵
小黑人

25-04-11 19:24

1
今天很多人爆亏,心态放平和点儿
小黑人

25-04-11 19:22

1
消息刺激已经完了,后面机会不多了,就看还没有其他政策,只能靠内需拉动经济了
小黑人

25-04-11 19:21

0
就看周末这两天半导体还发酵不,芯片确实一日游居多,我今天买了两个芯片相关的,还不如拿着长虹不到

未来的大柚子

25-04-11 17:55

0
黑哥,我在半导体的新莱应才吃大面了,实在想不通为什么 周一是不是g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