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牛市重新开个帖子来记录本次操作,刚好资金有100个起步,挺好!

24-10-08 15:06 81116次浏览
小黑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秋节前亏的只有2万多资金练手,牛市来了,还是反应慢了一两天,还好买了4万无线,帮我助推了20多万的本金,当前又回到了6月的资金体量,这次不会让我再腰斩了吧?至少最近几个月不会让我腰斩,哈哈,大家一起发财哈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0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黑人

25-04-21 21:30

2
今天就早盘冲了一下就一直在均线附近震荡,业绩好这个是预期内的,就看明天竞价是否高开了
wrdn

25-04-21 20:05

0
翻看天保的月线,,,,上次的大牛市还是22年的3  月。。涨幅5倍,,,如今天宝时隔三年的跨度,,,又在4月启动,,,,,,,你能说这是巧合?
wrdn

25-04-21 19:55

0
能不能买进?  一字板怎么买?
耐心知足

25-04-21 19:42

0
业绩暴涨啊黑哥
耐心知足

25-04-21 19:41

0
明天冲这个
wrdn

25-04-21 17:35

0
@扭扭牛牛 @吉瑞祥 天保基建  要抓紧上车。。。。或许翻身的机会在此一举
扭扭牛牛

25-04-21 17:28

0
自贸区又来了,这货无敌
wrdn

25-04-21 17:20

0
这消息,,利好天保基建啊 ,,神助攻
wrdn

25-04-21 17:18

0
是重卡吧。。。。。
吉瑞祥

25-04-21 17:17

0
宁德时代下午已经发布了超充  明天超充没表现就没办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