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牛市重新开个帖子来记录本次操作,刚好资金有100个起步,挺好!

24-10-08 15:06 81104次浏览
小黑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秋节前亏的只有2万多资金练手,牛市来了,还是反应慢了一两天,还好买了4万无线,帮我助推了20多万的本金,当前又回到了6月的资金体量,这次不会让我再腰斩了吧?至少最近几个月不会让我腰斩,哈哈,大家一起发财哈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0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草痕

25-05-07 10:02

0
黑总节后跑哪儿挖矿了
小黑人

25-04-30 19:43

1
好好休息
青草痕

25-04-30 15:18

0
节日快乐!节后暴富!
4114

25-04-30 11:36

0
黑哥牛逼!下午涨停
小黑人

25-04-30 11:25

2
都是盘中富贵

青草痕

25-04-30 10:16

0
黑总,今天搞了啥
耐心知足

25-04-29 00:17

0
银行天天新高,其它惨不忍睹,没法玩了……
4114

25-04-28 21:00

0
可以这样理解吗黑哥,有的人预期今天低开,高开属于超预期。有的人预期今天高开高走,低开属于不及预期。所以低开或者高开,超预期或低于预期都是自以为而已?本质是不可预测,不可预期?
小黑人

25-04-28 20:08

0
昨天尾盘就属于强封的,今天消费板块也退潮了
4114

25-04-28 19:12

0
黑哥,步步高今天的走势是预期内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