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牛市重新开个帖子来记录本次操作,刚好资金有100个起步,挺好!

24-10-08 15:06 81102次浏览
小黑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秋节前亏的只有2万多资金练手,牛市来了,还是反应慢了一两天,还好买了4万无线,帮我助推了20多万的本金,当前又回到了6月的资金体量,这次不会让我再腰斩了吧?至少最近几个月不会让我腰斩,哈哈,大家一起发财哈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0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4114

25-05-18 20:42

0
黑哥,渝三峡A明天什么预期?需要挂隔夜跌停吗?
耐心知足

25-05-15 07:48

0
烤羊肉又跑长春去了啊,最近黑哥总是出差啊
小黑人

25-05-14 23:36

1
本来下午金融猛拉,但是量能还是不行,又冲高回落了,大行情还是没有,今天尝试了长春最贵的羊肉
耐心知足

25-05-14 17:36

0
黑哥,牛又回来了
4114

25-05-07 13:17

0
听黑哥的,明天把手里的卖掉,暂时不玩了。
小黑人

25-05-07 12:13

1
不能炒了,我是看昨天放量了就稍微搞一下,节前我基本没怎么搞了,现在没啥炒股的欲望了
4114

25-05-07 11:47

0
黑哥,买错了就想砸电脑,饭不想吃,这种情况还能继续炒吗?
小黑人

25-05-07 11:06

0
现在炒股赚不到钱,搞的没啥劲啊
青草痕

25-05-07 10:16

0
多出来聊聊
小黑人

25-05-07 10:13

0
换成打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