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牛市重新开个帖子来记录本次操作,刚好资金有100个起步,挺好!

24-10-08 15:06 81067次浏览
小黑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秋节前亏的只有2万多资金练手,牛市来了,还是反应慢了一两天,还好买了4万无线,帮我助推了20多万的本金,当前又回到了6月的资金体量,这次不会让我再腰斩了吧?至少最近几个月不会让我腰斩,哈哈,大家一起发财哈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0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黑人

25-06-16 10:09

2
这个世界真美好

耐心知足

25-06-16 09:53

0
太牛啦!
小黑人

25-06-16 09:51

1
那我插错洞了

耐心知足

25-06-16 09:50

0
稳定币爆裂了,黑哥
小黑人

25-06-14 20:09

1
再加一个稳定币:路桥信息华信永道,周一先看主板一字板的强度再跟随北交所套利
小黑人

25-06-14 19:58

0
是的,爆发第一天应该及时上车,不管是否一日游都要先上次的再说,我还是不够果断,周一我会及时换股,几个备选:
1、石油:科力股份
2、航运:国航远洋华光源海
3、核防护:沪江材料
4、稀土:奔朗新材,九零
5、军工七丰精工通易航天
希望这两天伊朗兄弟不要怂,周一我来接货
wrdn

25-06-14 13:47

0
是的 。,,但没有绝对,,看资金实力和题材的强度,,,
东方奇缘

25-06-14 13:38

0
市值小点更好
wrdn

25-06-14 13:32

0
市值我真没考虑,,我只看股票的“势”  是不是够强大。。。
东方奇缘

25-06-14 13:12

0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