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回速归,重新启航

24-10-08 11:37 1458次浏览
鄂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苟在城中村,坏人真多。昨晚突然断网了,刚刚电信才来修好,问了说是别人把网线割断了。手机看早上卡的很。涨停出了江淮汽车 ,没有电脑看盘,手机搞不来。继续放量。前排都是一字,节前没有筹码的,只能干瞪眼,创业板也没有开通,买不了300,今天先空仓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鄂魔

24-10-29 15:11

0
鄂魔

24-10-29 15:01

0
空仓。
鄂魔

24-10-29 11:47

0
菜的抠脚,开盘听到四川长虹炸开了,常山北明被砸到翻绿,跟着出了。反手把银之杰也按了。从上周一直怂到这周。盘中一度想去把北明跟银之杰接回来,总担心吃肉没赶上挨打总在又是最后一棒,错过主升接下来越来越难搞了。
鄂魔

24-10-28 15:10

0
打板银之杰常山北明。好票太多了,想法也多,无法聚焦,核心搞不到,技术太菜,无法做到知行合一,差点要空仓了,太难受了,中午打了银之杰,也想着吸常山,可是做不到知行合一,上板直接扫了。
鄂魔

24-10-25 15:02

0
打板天龙集团
鄂魔

24-10-25 12:23

0
牛市分歧一致一瞬间的事儿,资金太疯狂了轮动也加快了, 好票太多,比较就多了,总想最优解,反而无从下手,如果熊市思维就会导致踏空,如果不够坚定,这时候容易去买后排也不会空仓😂
鄂魔

24-10-24 15:30

0
乱搞,就会吃面
鄂魔

24-10-23 14:09

0
太贪了,明显走弱了总想卖在最高点,总在幻想更高的点,结果一笔更比一笔低,分两笔出了。空仓,下周在做 
  
鄂魔

24-10-23 07:26

0
城中村住的地方太吵了,加上情绪紧张连续好几天的失眠,没有睡好,昨天一整天就感觉要被掏空了,昨晚在附近找了个一百多的公寓,洗完澡就睡,早上六点多醒来,今天感觉好多了。所以一定要稳住,多挣钱。早日离开这个环境不好的地方,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住,这样才有更多充沛的精力。
鄂魔

24-10-22 16:59

0
持有上海贝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