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回速归,重新启航

24-10-08 11:37 1457次浏览
鄂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苟在城中村,坏人真多。昨晚突然断网了,刚刚电信才来修好,问了说是别人把网线割断了。手机看早上卡的很。涨停出了江淮汽车 ,没有电脑看盘,手机搞不来。继续放量。前排都是一字,节前没有筹码的,只能干瞪眼,创业板也没有开通,买不了300,今天先空仓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鄂魔

24-11-15 18:36

0
亏到自闭
鄂魔

24-11-15 10:07

0
这两天拉稀,一天十几次,给人拉虚脱了,直冒汗,可能网络原因集合竞价撤单没有撤成功,有研新材巨亏。金桥信息两个点直接梭哈,结果价格笼子没有成交。巨亏好想扳回一局直接梭哈了。平时两个显示器看,现在用笔记本看也不太惯。
鄂魔

24-11-14 10:26

0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资金去捞那些老比登,也不愿意做回封吗?
鄂魔

24-11-13 10:40

0
有研新材。取五万还债
鄂魔

24-11-12 21:34

0
鄂魔

24-11-11 17:44

0
早上还因为没有买到海立有点小情绪,地铁坐过站,差点赶不上火车。收盘看,是运气真好。这万亿行情跟熊市一样的亏钱效应。报团容量也都熄火了,高位反核都放弃治疗了,直接一字跌停。所以你急个锤子,不要觉得牛市就不会亏钱。
鄂魔

24-11-11 10:17

0
火车上,试着打了海立,最后发现价格搞错了。那些手机看盘打板的老师真是牛逼,今天只能空仓
股天乐

24-11-07 13:02

0
@鄂魔  兄好,抱歉 涉及个股超过时间无法修改,谢谢
股天乐

24-11-07 13:01

0
@鄂魔 兄好,烦请清除缓存后重试,谢谢
鄂魔

24-11-07 12:38

0
@股天乐 上面那个回复的持仓图,麻烦替换一下。下周有点事,所以买完后逆回购了,今天取2万还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