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8涨停杂谈

24-10-08 16:46 27343次浏览
延边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恭喜发财!

今日个股均涨停附近开盘,坚守市场的老手们都满仓吃肉了,要清楚的认识到这是福利局,往后证券压力越来越大,所以还是得以熊市思维方式做逻辑支持。

直接日内重点点评吧,挨个分析不太现实。

一字板单王,中信证券 ,一字板新增,证券级别提升到历史牛市局,未破板,板上换手,明日计划是涨停板开局,情况好的话回封积极,烂板吸金,估计影响天风周四封单强度。

一字板新增题材,鸿蒙的润和软件 ,芯片的国民技术 ,属于封单质量前排,代表假期跟随港股发酵科技类,从回流带动强度看,芯片这块胜于鸿蒙。而这两货都是20厘米,说明套利弹性是第一思路,所以后排10厘米别乱碰了。倾向于跟随证券做冲刺加速局,后期能不能脱离证券,不清楚,烂板弱封遍地都是。

早盘大分歧,大众交通 上板,回归路线是什么呢?又得利用历史回忆了,同上海国资委的兰生一字板续强,那么理由多数是参股证券,当时大阴一字板时,也是因为参股证券而一字板,所以逻辑没变。叠加无人驾驶总龙头身份做二波预期,目前二波股里上板动作质量仅次于常山。

早盘企稳指数反抽,水利股,青龙管业 90度干拔,带动韩建河山 回封,一度走出小高潮,是否做房地产分离的高低切,不清楚,水利这题材让我想到去年的龙洲了。

午后第一板,聚灿光电 ,芯片,20厘米。属于证券破板回封企稳后的操作表现。(其实北特科技机器人 题材更早一些)

以上三段分歧点勇敢拉升,可以推出结果

证券>基建>科技股。所以目前还在证券关联的统治下,题材炒作还得先放一放,比如等待天风证券 真正分歧时,可能更为准确。今天房地产基建可能明天就白酒石油,今天芯片明天可能机器人固态电池,所以市场会出现一些没必要试错的轮动操作。

周三计划

1观察一字板助攻方向(新增)。

2观察炸板高开纠错,利用容错率对抗证券分歧。

3观察中信封单变化,做指数预期。

高标情绪

1科技股,润和软件大单一字板,鸿蒙吸引力上升,符合发酵预期。

2科技股,国民技术大单一字板,芯片发酵,符合预期。

3中信证券 成一字板单王,市场全体亢奋高开,符合短线环境预期。

4早盘短线10点50前,全市一度只有两个自然换手板,兑现预期强烈,做好防守规避预期。

隔夜预期

1大众交通,无人驾驶,参股证券,逆市拉板,辨识度打满,给与加速预期。

2青龙管业,房地产资金出来做高低切,亚泰集团 和韩建河山可能吃它福利。

3北特科技,聚灿光电,好比科技类的鸡头和凤尾的意思,自己考虑。

4一字板超预期续强者,我只是举例啊,比如顶点软件 ,周五意外破板,今天反而硬的不行,就是属于股性因为某种原因产生质变,肯定还有其他类型个股,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5一字板捡漏,比如今日的国海证券 放量,那么明日预期是加大分歧力度的话,前排个股肯定要有隔夜意识。

思考题

1今日分歧如何?是否符合你的预期?明日有没有加大分歧预期?那么大分歧时是介入核心的好时机吗?那么今日证券谁是核心?

2鸿蒙8号会也开完了,港股芯片也回落了,科技股还有预期吗?

3中粮和亚泰,谁超预期?他们各自有卡位的希望吗?还是说只是套利情绪回封而已,并无卡位希望。

4大众的参股证券和青龙的水利基建,他们在特殊节点拉升的意义是什么?它们是对立关系还是携手共进的关系?

5二波里如果常山一直压制大众,会影响证券的地位吗?你是如何理解并给与他们的预期的?
打开淘股吧APP
322
评论(11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电集团涨停

24-10-08 18:26

2
1.今日分歧符合预期,该跳的水都跳了,而顶一字这种行为被砸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假期的利好在今天被消耗了,明天大概率会开始有前排走换手板,这是好事,一字上去大家都不敢接了。明天分歧低点是好买点,拭目以待。今日证券核心是中信证券,超大封单全天封死涨停板,稳定券商板块的军心,比如后排券商股也有一度被猛砸的,中信稳住阵脚就能回封。
2.鸿蒙的预期不止开会,否则今天资金会考虑兑现的,会发展成长期逻辑。此前诚迈科技19年因为搭上华为走出了大行情,现在的润和软通高度不止于此,这两个正常换手是可以去接力的。当然还有常山,本身就是板块龙头,再加上10cm有补涨,后面肯定还要继续顶,起码先看到券商大分歧再说。芯片我觉得是因为港股中芯带动的,个股强度很一般,像卓胜微国科微都是一字开盘,结果被砸开了,尾盘封单质量也不行
3.中粮和亚泰就不看了,现在主板差距明显,创业板指今天17cm,主板如果不是龙头真的很鸡肋。谁卡谁我觉得不重要了。
4.基建就是非主流,今天房地产那么多大面,基建明天也好不到哪里去,最近也没啥史诗级利好基建,看都不看。大众本来也是看都不想看,它唯一的优势就是参股券商无人驾驶题材早就凉了,无人驾驶创业板都没人去拉,也没有主动性,大众也没带起板块来。感觉就是踏空资金下午无奈的选择,毕竟还有点辨识度。而且可以作为大盘跳水的对冲。
5.大众是7月题材,常山是9月题材,我觉得不存在压制的说法,市场选择了顶常山,大众就是踏空资金的报团,常山更有主动性
0
1今日分歧如何?是否符合你的预期?明日有没有加大分歧预期?那么大分歧时是介入核心的好时机吗?那么今日证券谁是核心?

答:明日有加大分歧预期,大分歧考虑前排,今日证券核心是中信证券/天风

2鸿蒙8号会也开完了,港股芯片也回落了,科技股还有预期吗?

答:科技方向主要没什么故事,除了近期华为芯片等,感觉保持2万亿量能的话,科技股会提前进入炒作拉升阶段,不然没东西玩。。

3中粮和亚泰,谁超预期?他们各自有卡位的希望吗?还是说只是套利情绪回封而已,并无卡位希望。

答:没有卡位的希望。。今天砸到地板 说实话很拉胯的,人天风 恒银都没怎么放量。。

4大众的参股证券和青龙的水利基建,他们在特殊节点拉升的意义是什么?它们是对立关系还是携手共进的关系?

答:像是做个辨识度标的吧,脱离金融这些

5二波里如果常山一直压制大众,会影响证券的地位吗?你是如何理解并给与他们的预期的?

答:华为这块龙头是润和以及常山,大众目前还看不出有什么预期,这俩都影响不了证券的地位
赤色大地

24-10-08 18:26

0
国庆期间开户的,明天才能买
不知名网友z

24-10-08 18:24

0
没啥资金做啊,不超预期就是不及预期 可能得等几天吧
延边刺客

24-10-08 18:24

4
你觉得什么题材可以延续
厦门阿炜

24-10-08 18:23

0
先赞后看,刺大发财!
Hhu888

24-10-08 18:23

0
刺大发财
延边刺客

24-10-08 18:22

3
今天不就进了吗
延边刺客

24-10-08 18:21

1
发财
赤色大地

24-10-08 18:21

0
不知道鸿蒙还有啥好炒的,都多少年了,还不是那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