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醒时分,写在离开前

24-10-08 00:23 1280次浏览
一事无成渣渣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4年后再遇牛市,但亏掉的钱却再也回不来了。这段时间发帖断断续续,并不是真的在空仓等机会,而是用另外一个小账户(手续费低)在亏,这个账户从年初那波救市牛的时候加仓,亏到现在加上零零碎碎取钱生活用也没剩几千了,熬不到牛市真正来临的翻身机会,也等不到自己真正理解市场的那一天。

回顾自己这几年的炒股,尝试了20-21两年价值投资和22-24情绪投资,总在某个时候觉得自己“懂了”,比如21年初借钱梭哈隆基觉得自己懂价值了,22年看信创、疫情放开做大博、西安二波觉得自己懂短线了,23年看圣龙做天龙觉得自己懂节点了,今年一轮猛亏又觉得自己懂情绪了,可是我的账户不懂呀,它每天都在亏损,每月都在亏损,我从未让它体会过赚钱的感觉,无数次的亏损和失败既让我畏惧,又让我摆烂,从7月至今的好长一段时间,我都逃避看盘,经常瞎买过后就开始打游戏,错过了很多好像看得懂的机会,这下牛市真的来了,我的复盘才姗姗来迟,因为新的工作和生活,可能今后未必有足够多的时间弥补股市里的遗憾了,所以这场富贵梦可能真的要醒过来了吧。
过去:4年两个账户累计亏损45W,加上借款利息12W,各种报班2.6W,共计股市消费差不多60W吧,10几年白打工了
未来:用结婚钱把借款先还掉,剩下的一点除开生活用争取拿出2W试试牛市,由于入职新工作未必有很多时间,随时可能放弃
对自己的期望:
1.放下一切生活压力,用最纯粹的交易来面对股市
2.不再摆烂,不再沉迷其他无益于提升理解力的东西,利用有限的时间学总结
3.专注自己的账户,不再以别人的亏损为安慰,也不再以别人的盈利而焦虑,只让市场来验证自己的对错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漠骆驼T

24-10-08 08:23

1
🐮,亏这么多都敢帖出来
老崔来打板

24-10-08 08:18

1
这个只有打板的才能有这么牛逼,我比你亏的多二三十倍呢
渡己成龙

24-10-08 08:16

0
加油兄弟,我跟你的炒股历史简直一模一样,除了我不敢结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