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头脑发热!

24-10-08 00:05 3756次浏览
孙武将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任何人任何时候千万不能头脑发热!我现在对赚几十万几百万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我决定不要头脑发热!就算我开通融资融券了,没有绝对的把握我是不会动用融资账户的!一有风吹草动我就把融资盘一键清零!这就是我的操盘风格!资金做大了必须开超市!最少分成10个仓位,目前资金少满仓一只风险也比较大,还是分成三只比较好!可以重仓一只,但是不能单独买一只股票!这次买券商95%的仓位是因为有逻辑支撑!这次券商出来了继续买前排的龙头!天天吃涨停板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新常态!所以关注我的粉丝朋友们有福了!买了我目标股中信证券 的朋友这次赚大了!感谢大家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武将军

24-10-08 10:36

1
东方财富也开板了,第一次完成了分歧,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啊!
孙武将军

24-10-08 10:34

0
量放得太大了,不是好事啊!下午估计继续回落!
孙武将军

24-10-08 10:30

0
中国神华大跌了,核心资产和资源股下跌了!
孙武将军

24-10-08 10:29

0
如果今天只上涨100点,那么明天可能就要分歧了!
孙武将军

24-10-08 10:27

0
上证指数3488点有支撑!
孙武将军

24-10-08 10:26

0
现在只上涨155个点了!
三千红尘路

24-10-08 10:24

0
别突破了,我账户卡死了,10点才登陆上账号
孙武将军

24-10-08 10:16

1
45分钟突破1.4万亿了,中午收盘前就要突破2万亿!
胡子球手

24-10-08 10:14

0
600622 现在还能上车吗
孙武将军

24-10-08 10:14

2
大盘跌到3500点以下是好事,把获利盘洗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