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头脑发热!

24-10-08 00:05 3754次浏览
孙武将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任何人任何时候千万不能头脑发热!我现在对赚几十万几百万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我决定不要头脑发热!就算我开通融资融券了,没有绝对的把握我是不会动用融资账户的!一有风吹草动我就把融资盘一键清零!这就是我的操盘风格!资金做大了必须开超市!最少分成10个仓位,目前资金少满仓一只风险也比较大,还是分成三只比较好!可以重仓一只,但是不能单独买一只股票!这次买券商95%的仓位是因为有逻辑支撑!这次券商出来了继续买前排的龙头!天天吃涨停板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新常态!所以关注我的粉丝朋友们有福了!买了我目标股中信证券 的朋友这次赚大了!感谢大家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武将军

24-10-08 10:55

0
东方财富也要打开涨停板了,券商股要走趋势了!
孙武将军

24-10-08 10:48

0
现在能做的就是持股不动了!
孙武将军

24-10-08 10:43

1
大盘指数现在完全受地产股影响了!
孙武将军

24-10-08 10:42

0
东方财富又要涨停板了!真牛逼啊!
孙武将军

24-10-08 10:40

0
万科竟然变绿了!真牛逼啊!
孙武将军

24-10-08 10:39

0
真的太好了,今天早上冲进来的资金全部被套了!
孙武将军

24-10-08 10:38

1
现在基本上稳住了!不要害怕了!
孙武将军

24-10-08 10:38

0
现在成交量突破1.8万亿了,真的太猛了!
孙武将军

24-10-08 10:37

1
反正现在买别的股票也会被套,就持股不动就行了!
孙武将军

24-10-08 10:37

0
今天一天之内就完成分歧,真的太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